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确定2019销售目标 90万辆 预增20.6%

2019年01月26日 22:25:3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北京现代确定2019销售目标 90万辆 预增20.6%

北京现代去年累计销量达到74.6万辆,2019年北京现代将冲击9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较2018年销量预增20.6%。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将在年内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全新车,2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 ​​​

null


全新一代ix25,或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从而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官。通过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这款车的相关信息。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2019年8月上市销售。Ix25有着像SUV一样的大气之感,强大有劲,4435*1850*1680毫米的车身,车子非常的长,还有他是流线型的设计,车子自然下落,非常的顺滑好看。不规整的菱形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修饰,前大灯粗壮修长,仿佛老鹰的眼睛。

动力方面,搭载1.4T的发动机系统,以及L4的油量,车子的内在动能是非常的大的,在最高的状态下可以达到150马力,这样在公路上平稳的驾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还有他的坚硬的底盘,完全不用担心在山路里行驶,因为他自身可以调节的。

null


现代准备在2019年推出的另一款有趣的车型是新一代索纳塔轿车。这款车预计将成为一个全球玩家,并将引入现代的流体雕塑3.0设计语言。旅行车版也有可能推出。预测全新索纳塔(Hyundai Sonata)的动力系统很棘手,因为目前的车型有三种引擎选择和三种传动选择。现在,现代提供1.6升涡轮增压,2.0升涡轮增压,或自然吸气2.4升四缸发动机。它们与六速自动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在这三款车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有可能被沿用到新车型。全新款换代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或将于今明年首次亮相。

null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将配备不少人性化配置,包括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指纹识别技术等。内饰以简约大方为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与平底式方向盘、黑色中控面板搭配。中控台上部与门板均以软性材料包裹,同时还采用了创新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在不经意中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230PS)和176.5kW(240PS)。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后者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北京现代作为韩系代表品牌,面对市场压力积极调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产品配置和科技含量,注重产品组合,进入不同细分市场内,对车型改革创新,从而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期待2019年北京现代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