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这款车早出生两年,或许真就没思域什么事儿了

2019年01月28日 19:05: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已经忘记了思域是如何封神的了,只记得十代思域刚刚上市的时候,网上关于思域的评价几乎都是称赞的,即便是有人怀疑思域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也很快被贴上了车黑的标签。十代思域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产品,轿跑式外观、出色的动力输出、加价来彰显自身尊贵……好吧,最后一条不算。

null


自从思域火了之后,很多车企都在争相推出自己的轿跑产品,他们已经意识到,当下的汽车市场已经开始由年轻消费者作为消费主力,他们对汽车产品的要求更为严苛,既要照顾家用又要驾驶乐趣。现代也不例外,在2018年末终于拿出了一款可以和思域刚正面的产品——菲斯塔。

null


虽然我个人不太喜欢菲斯塔的前脸造型,不过根据网友们的评论来看的话,这款车的颜值还是比较不错的。轿跑式的车身,颇为运动的流线,搭配上主力产品17寸轮毂,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激情的。

null


菲斯塔的内饰同样追求运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上和座椅中央的红色饰条设计的比较巧妙,悬浮式中控屏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素,实体按键的排列非常规整,整体的实用性表现还是不错的。电子挡杆的造型中规中矩,虽然不算抢眼,倒也说得过去。这款车拥有2700mm的轴距,表现在内部乘坐空间上还是比较充裕的。

null


再来看动力,菲斯塔这款车提供了1.4T和1.6T高低功率可选,前者输出140马力,可以满足基本的动力诉求;1.6T低功率版本输出190马力,高功率版本输出204马力,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上来看,菲斯塔这款车确实是有备而来的,同样的这款车的直线加速成绩也非常不错,高功率版本车型零百加速成绩为6.78秒。

null


编者之所以觉得菲斯塔这款车能和思域一较高下,并不说它在三大件的技术水准上已经赶超了思域,而是在基础配置方面看起来比较有诚意,从入门版开始产品的配置就已经足够丰富了,满足日常家用问题不大。而且,现代在这里耍了个小心眼,从低配开始就有大量的选装配置,也算是给经销商们一个交代吧。

null


价格方面,菲斯塔刚刚上市没多久,官方指导价格为11.98-15.48万元,你说这个价格贵不贵?我觉得还是没有太多的溢价,当然了能优惠就再好不过了,事实上,我们在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有很多,速腾、思域、卡罗拉福克斯等等,哪个产品拿出来都非常有竞争力,而现代在品牌力不如日德美的时候,选择以配置取胜,强调性价比才让现代在国内拥有了很大一块市场。

null


写在最后,现代菲斯塔这几款产品那些是比较合适入手的呢?首先,我们要排除掉高功率版本,这个价格买一个高功率的菲斯塔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意义不是特别大,同样的钱可以买更好的产品,16寸轮毂我不喜欢,所以1.4T高配和1.6T低功率是我比较推荐的车型。尤其是后者,啥时候能优惠一万块,基本上就可以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