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吊车底盘做的SUV有14轮子?估计百公里油耗是一个加油站吧!

2019年01月28日 20:53:35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世界上众多国家之中,每个地区都各有差异从而诞生出多的汽车文化绝对是车迷们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而其中有一个国家虽然身处沙漠之中,但却因为遍地的豪车闻名世界,例如由阿斯顿马丁One77为首的警车车队,带着花豹出门散心,七星级的酒店等等……而这次在这片土地上,疯狂的迪拜人再一次将幻想变成现实。

SUV在世界各国的火热程度不必多说,在以沙漠为主的迪拜更是火爆。雷克萨斯的LX570,奔驰大G,宾利添越日产途乐等等都是热门车型,但却有一位迪拜车友,面对着如此多的选择似乎仍然不满足市面上在售的SUV车型。那怎么办?自己造一台呗~于是有了下面这个视频……

是时候让今天的主角登场了,这台被名为Dhabiyan的超巨型SUV不仅拥有14个轮子,而且仔细看车身还是由多台年份不一的车子拼凑而成。车主在打造完成之后,还自称为世界上最大型的SUV。不过看到这坦克般的外形,相信也没人能反驳。

那么就让我们细数一下这台SUV包含了什么车型吧!车头的前杠取自于1964年雪弗兰皮卡,圆形大灯两侧的前大灯来自福特F250。与奔驰大G很像的驾驶舱其实来自JEEP牧马人,到了车尾你还能发现一台道奇Charger“嵌”在里面。如果大家还发现其他的车型,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车头前杠】

【前大灯】


【驾驶舱】


【车尾部分】


虽然有关底盘的信息上车主没有标注出来,但看着如此之长的车身,估计要用到大型吊车的底盘了吧。不仅如此,最骚的操作是这台车还悬挂了车牌能合法上路!看着下面视频中展示的样子,就像一节火车头行驶在路上。油耗的话也不能用L为单位了,估计要用一个加油站作为单位了!看着这台前置引擎但驾驶舱却在车尾的坦克SUV,改哥只想问这样开车真的能看到前面的路吗?

车主/ shhamadbinhamdan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