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有个性!过年开这几款30万级的SUV回家特有面子

2019年01月29日 10:26:17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要选30万元级别的SUV,常常会让很多人感到很纠结,因为选择的空间太大了,而且这个级别的很多SUV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颜值和性能表现。那么要说超级能装的车型,这个范围就会缩小很多,起码这类车型要看的不仅仅是外观,更重要的是还要有"性格",有"口碑",要够野、够劲。

奔驰GLA

指导售价:26.98-39.58万元

null

奔驰GLA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再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该车标志着奔驰介入了第五款SUV车系。全新奔驰GLA满足品牌,性能,外形三大需求,可是对于空间上来说这属于她的劣势,但是还好GLA属于2015年新款车型相比其他同类车型,他更有看点,更能赢得目光,加之过硬的品牌以及优秀的性能,满足白富美的初级SUV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

大众途昂

指导售价:30.89-51.89万元

null

途昂是大众在华投产的最高级别SUV,外观上融合了诸多硬朗大气的设计元素,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中两道粗壮的镀铬亮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等,再加上自身越级的巨大尺寸,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途昂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做工和用料均达到了旗舰车型的水准。基本上中控台和车门处能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手感出众。加入欧洲进口实木饰板进行装饰,非常显档次。

途昂自上市以来长期稳居中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在这个级别内几乎没有对手。颜值上,途昂满足潜在用户们对大气、硬派的需求,显得个性十足。另外,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使其拥有宽敞的空间优势,全系标配7座,并可选装6座布局。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售价:35.58万元-51.38万元

null

30万这个价位里面能兼顾城市和越野的SUV似乎也就是来自路虎的这台发现神行。从最开始的纯进口引进,到后来的国产,再到现在2018款正式面对中国市场,这期间发现神行自然是一直在不断进化的,但是变化的确不是外观。2018款发现神行在设计上与前作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依旧保持了路虎家族的风范。而真正变化的是由路虎捷豹自行研发的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除了运用大量新技术之外,发动机中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也首次使用了耐磨性更好的陶瓷滚珠轴承,使得涡轮的耐用性更高,故障率更低。

相较于技术上的革新,发现神行仍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路虎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自然不能少。

凯迪拉克XT5

指导售价:35.99万元-53.9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标准的美式豪华SUV,XT5保持了凯迪拉克辨识度极高的钻石切割风格,配合着星瀑式前大灯营造出来的独有的美式豪华和时尚之感,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更是能撑起对面子上的需求。

同时,内饰更能展现出美式独有的豪华,真皮、Alcantara、实木等材质配合着大气的造型将这种美式豪华气息完美烘托出来。而座椅是最具有美式氛围的代表,宽大厚实,根本不像是汽车座椅,反而更像是一个尺寸稍微小一点的沙发。除了豪华,XT5在科技范上也不逞多让,除了基础的科技配置一应俱全之外,值得一说的就是车内还配备了10英寸的流媒体后视镜,并且能提供80度的广角视野。

沃尔沃XC60

指导售价:36.99万元-47.99万元

null

相较于XC90,XC60更适合城市的通勤家用,沃尔沃品牌著称的安全性能配置在XC60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沃尔沃独创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Intellisafe 自动驾驶辅助,Intellisafe 全方位安全系统统都配置在XC60身上。

2018款沃尔沃XC60采用了瀚德第五代四驱系统,采用了前后开放式差速器,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依靠电子系统制动控制失去抓地力的车轮来完成脱困。

稳重而不失灵动的XC60可以很好的表现你的稳重和成熟,大叔级的魅力将更能给你带来加分。

总结

不只是燃油车,30万元能选的新能源SUV车型也有很多,包括宝马X1 PHEV、比亚迪唐DM、WEY P8GT、途观L新能源、荣威MARVEL X等等,这些车型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科技配置方面都要比燃油车型高几个档次。所以,30万元级别选择SUV车型,未来有着更大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