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级BBA首选车型,百万级别豪华感,选它就对了!

2019年01月29日 20:47:3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选车没什么纠结的地方,因为家里有两车,一辆奔驰E300L,一辆丰田凯美瑞2.4,E买了4年多了老爸在开,凯美瑞是11年的,我妈用,我两车都开。可能是在这潜移默化之后,我喜欢奔驰扎实的开车感觉,不喜日本车的松松感觉,深圳限牌,抽签几乎不可能,拍牌5万 划不来,我妈说你喜欢那就换车吧,反正她开的也少。


我喜欢有质感的小钢炮,买车的目标就锁定在奔驰,其实一开始我根本就不知道奔驰这款新A级车。我最先考虑的是买19款的C,非常喜欢C180L,当时是到店去试驾,回来之后才发现停在一旁的新A,刚来我还以为是轿跑CLS呢,琢磨之后发现A级的内饰居然这么好看,这个双屏合并真的是太诱人,内心就产生动摇了!隔天就来试驾了A,加速非常快,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就决定了A了。


车去年上市就订了,别人从订车到提车都是等待,我原本想要白色的(我妈喜欢),可惜要等2个月,这个型号的现车只有红色,我做事不喜欢等,红色就红色,反正年轻,骚包一次又如何,而且我妈用也没问题。


上个星期提的车,我先说说这段时间的驾驶感受。外红内黑,A200L运动版,选的配置有点多:柏林之声音响、前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有点小贵,不过一步到位也爽快)、64色氛围灯、18寸AMG五幅轮毂和后独立悬架、舒适进入。落地价格可以私聊我,免得有人说我是托什么的了,全车落地肯定是比什么都不选的C180L贵。


写在最后的一些话:


虽然已经提车好几天了,但是心情依然还非常激动,不经意间,小A已然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有人说: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奔驰梦,它关联着每一个人的内心情感因素。我是深有感触,小A的来到不单让我圆了奔驰梦,我的生活也因为它的到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总的来说,小A令我非常满意,它是一台外观内饰足够时尚,而驾驶又能让我非常省心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