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 | 别再为抢票难犯愁了,拥有TA春节回家也可气定神闲了!

2019年01月30日 12:46:1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春节的临近,归家已经是每个在外打拼的人都要几经盘算的事情。虽然高铁的便携已成了远行的首选方式,但春运期间票难抢却也成了难题。

定闹钟、喊朋友帮抢票、加速包等,各种抢票方式轮番上阵,就差找黄牛了。但抢票往往跟等公交一样,你不想要时多如牦牛,想要时望穿秋水也不见得抢得到。除此之外,飞机容易延误,而大巴常常拥挤且时速令人捉急。

相比公共交通出行,春运自驾回家无疑更显得气定神闲。你不用担心抢不上票,也不用担心拥挤的交通工具放不下你沉甸甸的年货。

话已至此,就差一款能带你回家的车了。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款能替你分担春运回家压力的酷i智联SUV——东风日产劲客

炫酷智趣,让你自驾回家的路更有智趣

除夕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城市也渐渐地散发出孤寂感,越来越多的人驶出城市,或在高铁上欢欣雀跃、或是在高速上堵车无聊着。

是的,春运的标配——堵车。甚至又有人想揣个锅、面、菜上高速上献一份温暖、捞一波年货钱。漫漫长路,一时半会儿望不到尽头的车流常常考验着驾乘人员的消遣能力。当然,也变相地考验着劲客的娱乐性。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酷i智联SUV,劲客在智联、娱乐方面可谓是费尽心思,只为讨好挑剔又具个性的用户群体。其搭载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载智联系统,配备了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高德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及流量无忧等各种时下流行的智能化功能。

这就意味着,当别人在车上还得担心备的移动电源够不够用时,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在线听歌、看视频、玩游戏来消遣。若你的家人也安装了车机App,还能实时监测你车辆的位置,且随时能跟你保持联系,也就不用提着心吊着胆子来担心你。

如你所想,春运会出现堵车,除了车辆繁多以外,事故高发也是其一大原因之一。不过,若你驾驶的是劲客车型,安全性上也相应有所提高。要知道劲客配备了同级领先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囊括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这对于一个操控技术还达不到出神入化的驾驶员来说,科技配置的加成可是一剂良药。同时,劲客还拥有同级唯一的智能公路稳定系统,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零颠簸、入弯稳、过弯准的安心驾享体验。

回家是对过年最基本的尊重。但归途漫漫曲且折,好在劲客继承了东风日产大沙发的美名,采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拥有同级最大的座椅靠背宽度、坐垫长度和侧翼高度,在车辆过弯与高速变道时给人体提供极佳包裹性和侧向支撑。说到底,就是又软又长的舒服,让你在长途跋涉中也可轻松自在。

与此同时,劲客有着全新HR15发动机和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加持,拥有了同级最优异的动力表现(峰值扭矩可达147N·m、最大功率91kW)。在日产领先的D-STEP智能变速技术的助力下,让你在长途行驶中不仅可以拥有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还可享受舒适的驾乘享受及同级最低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6L),让你更加省心省钱。

轻松拥有,让你不再春运回家难

嗯,道理大家都懂,可是过年花钱的地方可是一点都不见少啊!劲客再好,总不能不掏钱吧?

当然,不掏钱是不可能的,但东风日产劲客智联版13.23万-13.73万的售价无疑降低了年轻人购车的价格门槛,使其性价比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了让广大年轻消费群体轻松拥有,东风日产更是人性化地推出了“NISSAN新春购车季”金融政策。现在购劲客即可享受定额贷8万2年0息的金融服务,或享定额贷5万3年0息,更有价值1500元的新春养无忧礼包免费送。

当然,东风日产的人性化可不止这一点。

中国人向来讲究“礼尚往来”,年货象征的是心意,却也是对父母的孝心。在外闯荡的这些日子里,我想你也一样,看到美好的事物总想与父母一同分享。归家时自然也想将那些精心选购的年货一同带回去。

劲客虽是一款小型SUV,但其拥有不俗的驾乘空间与后备箱空间。其拥有4295/1760/1588mm的车身尺寸以及同级最大的2620mm轴距,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从而将行李箱空间从428L扩展至1300L。

你的孝心,它能感知、他们能看得见。


写在最后:

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人生的第一辆SUV往往承载着他们更多的期盼,而集智能、操控、空间、综合性价比等于一体的劲客无疑是你春节自驾回家完美的选择。现在不仅可轻松入手,还可让自驾回家的漫漫路更加有乐趣与轻松,从此不再担心抢票难的问题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