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小型SUV不气派?十万不到,开这几款车回家过年让你倍有面子

2019年02月01日 10:20: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虽然轩逸、朗逸这样的十万元级家轿还是乘用车市场中的销量担当,但在某些特定环境下,SUV那种与生俱来的大气与较好的通过性,让SUV在这个竞争残酷的市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尤其是那些不到十万的小型SUV,为我们这些资金有限的群体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而两年前如果你想买一台小型SUV,我会毫无犹豫的推荐本田缤智、XR-V这些口碑销量都不错的“老将”。

但今天小型SUV市场的形势却大不一样了,除了这些“老将”依旧表现强势外,那些低于十万块的自主小型SUV更加值得我们考虑。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49万元

CS35 PLUS采用了长安新一代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与时俱进了,不过最重要的是新车的轴距增加了,从理论上来说,乘坐空间可能也会有一定提升,这对于小型SUV的目标用户来说是很看重的。

null


CS35 PLUS延续了老款车型的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94kW),它没有采用任何“冒险”的元素,没有三缸、没有双离合,而是老老实实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与AT变速箱组合,这更能够满足一些对于动力系统成熟度要求更高的消费者。

null


整体来说,前卫的造型,空间满足四口家庭使用,动力系统的平顺性和稳定性都很好,另外针对老款车型噪音以及悬架偏硬的问题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方方面面你都挑不出什么毛病,给你的感觉就是很均衡,关键是开回家一点也不丢面子。

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元

名爵ZS作为基于上汽SSA架构平台开发的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其中2018款车型除了外观变得更加吸引人外,配置上的提升更有诚意,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还全系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将老款的卤素大灯直接一跃升级为全系标配LED大灯,不仅颜值和科技感提升,我们想要的那种心理满足感也加强了。

null


动力方面,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5L车型将匹配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主要还是符合其家用车型的定位更加偏向舒适性。

null


传祺GS3

售价:7.38-11.68万元

GS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凌云翼格栅辨识度较高,看起来就是小号版的GS4,各种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表明了其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意图。

null


而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这样高大上的实用配置让其物有所值感爆棚,满足了我们对于配置的要求。

动力方面,其提供1.5L(150N)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和1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和202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应对家用绰绰有余。

null


广汽传祺GS3是颇具精致感的小型SU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符合时下的潮流,而它的配置和空间实用性同样不俗,完全可以满足年轻家庭的使用需求。

缤越

官方指导价:7.88-11.88万元

缤越是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一款SUV,这款小型SUV总共有两种风格外观,相比之下,显然是运动版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黑色的车标和中网处的红色点缀还有双色车身对于年轻人来说那种吸引力简直不要太大,最好的力证就是上市仅仅一个月就销量破万、而且大家买的都是顶配......

null


像感应雨刷、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盲点监测、限速标识识别、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手机远程控制这样的高大上配置都可以在它身上看到,完全满足你对于配置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60T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这个数据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绝对是富裕的,但就是看你能不能接受三缸了......

动力是缤越最大卖点这款车静态表现出色,尤其是造型设计和配置都达到了这个级别比较高的水准,但如果你不介意三缸的话,十万出头的价格把它开回家,回头率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