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国际|领克成为世界销售最快的新品牌 中国售出120414辆

2019年02月03日 10:17:1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邹硕

由中国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高端品牌LYNK&CO(中文名:领克)近日在瑞典哥德堡宣布,截止到2018年底,领克已在中国开设221家零售店,并在中国共计售出120414辆领克汽车。

 

在三年的时间里,领克Lynk&Co已发展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领克Lynk&Co国际首席执行官Alain Visser对汽势Auto-First表示:“三年前,领克还只是一个在业内闻所未闻的汽车品牌,而现在,这些销售数字是非常惊人的,这也证明从一开始就注重简单的生活体验的年轻城市人的产品定位是正确的。今天,我们看到我们的产品正在一步一步地渗透到汽车行业,对目前的增长速度感到自豪,并对进入欧洲市场感到兴奋。”

 

事实上,领克Lynk&Co已经放弃了传统的汽车销售概念,不仅使传统的展厅体验变得过时,还更专注于独特的零售店,为顾客提供开放的环境,包括咖啡馆、电影院和儿童娱乐区。

 

现在,焦点转向欧洲市场的扩张。首批领克Lynk&Co商店将于2020年在欧洲大陆最繁华的城市地区开张,包括阿姆斯特丹、柏林、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伦敦和巴塞罗-那等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