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车也有热车的“规则”,长时间这样热车,你的汽车将很快大修

2019年02月03日 17:07:2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寒冷的冬季,如果不能正确的打火的话,不但会减耗发动机的寿命,甚至有可能报废。而我们今天要说就是预热。如果你在冬天开车的时候不提前热车,会让发动机出现难以修理的问题,比如气缸里面会出现划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拉缸,这所呈现的直接表现是汽车动力不足。那么,那些划痕是怎么来的呢?汽车里有一个活塞,它是进行往返运动的,有运动就会有摩擦,如果润滑油不够,在高速运动下划痕是必定的。



可是你知道吗?热车也有热车的“规则”,长时间热车同样也会对你的发动机和汽车造成一定的伤害。热车肯定是要热车的,但不能时间太长,建议是最好保持在一分钟左右,因为长时间热车可能会导致燃油不能得到充分燃烧,换句话讲,你的发动机内部会有积碳,长时间这样热车,你的汽车将很快大修。




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关注的是,热车后最好不要立刻高速行驶,你可以在汽车刚启动时保持低速,也就是说,使你发动机的和不超过2000。这样缓慢的行驶,一分钟左右,会感觉温度有明显的变化,等温度上来后就能进行正常驾驶。




北方的朋友们最好保持着这个习惯,可生活在偏南的地区的朋友们,如果冬天不是那么的冷,热车时间可以适当减少。以上就是关于冬天热车的小技巧,一定要按照以上方法来启动车辆,否则汽车很快大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