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编辑推荐 | 1月上市新车总汇,35款新车/18款SUV,我最喜欢这5款

2019年02月04日 10:23:4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1月累计上市35款新车,其中SUV上市18款,轿车上市8款,包括北汽新能源EX5、雷克萨斯UX江铃福特领界、全新一代奥迪A6L捷途X90特斯拉3、广汽传祺GM6等。

但我最喜欢的是这5款,分别是雷克萨斯UX江铃福特领界、捷途X90、全新一代奥迪A6L、广汽传祺GM6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80-37.10万元

null


雷克萨斯UX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元。

雷克萨斯UX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采用相同的TNGA-C平台打造,其轴距、动力系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设计、配置有些不同。

null


新车前脸格栅采用家族纺锤体式设计,边缘用粗框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增加前脸的精致感,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设计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UX长宽高分别为4495、1520、1840mm,轴距2640mm。相比同平台的奕泽和CH-R,轴距保持一样,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

相比同级别竞品奥迪Q3奔驰GLA,雷克萨斯UX的车身长度比Q3长97mm,比GLA长46mm;但轴距介于两者之间。

null


新车内饰方面依然有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而且整体设计特别时尚,可以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此外,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配置。

null


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UX 26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UX 26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从整体来看,雷克萨斯UX的设计会比BBA更讨消费者喜欢,毕竟颜值是新车一大优势。

江铃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16.78万元

null


领界是江铃福特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于1月22日正式上市,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搭载手动挡、CVT变速箱以及48V轻混系统的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

新车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是由江铃福特国产打造,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

新车先期将提供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可选,其中顶配车型将搭载1.5T与48V微混系统组成的动力。

新车在12月底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价格区间为11.98-16.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整体设计年轻、时尚;主要有两点讨消费者喜欢,一是前脸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设与LED大灯与格栅相连。

二是福特领界采用隐藏“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设计风格;同时,C柱较短,视觉看上去有溜背的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性。

null


福特领界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大屏和屏幕下方的钢琴按键。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丰富的娱乐系统,并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后排空调出风口。

配置上最大的优势就是配置了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可以说安全方面是新车很大的一个亮点。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同时官方还透露出未来将推出48V微混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

领界将在福特全国市场销售服务机构NDSD渠道统一销售,该渠道可提供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其中包括江铃汽车、长安福特福特进口车型。

捷途X90

指导价:7.99-13.99万元

null


2019年1月13日,捷途品牌第三款中型SUV-捷途X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捷途X90依然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定位为一款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同时,新车前大灯和轮圈的样式可根据配置的不同而提供多种选择。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其相比丰田汉兰达,轴距长了60mm,可以说有足够大的乘坐空间。

null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捷途X70有相识的地方,但有两点值得陈赞,一是副驾驶中控面板上的星辉设计;二是中控台从左到右的哑光银色镀铬装饰条;这两点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同时,新车还配备三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控式中控大屏。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氛围灯、侧气囊+侧气帘、手机无线充电、4G+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刹车等多项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所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四缸发动机,是奇瑞基于国际标准的"V"字型正向开发验证体系开发的最新产品,凝聚了奇瑞二十年来在发动机研发领域的技术积累。

该发动机可媲美3.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并应用了数十项全球最新技术,比如:奇瑞iHEC(智效)燃烧系统、第三代智能控制系统以及智能高效清洁燃烧系统等。

全新一代奥迪A6L

指导价:41.78-66.68万元

null


2019年1月15日,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1.78-66.68万元。

全新奥迪A6L外观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设计更加年轻,几乎甩掉中年大叔的身影;同时外部配置也再度提升。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动感版车型长度为5050mm),轴距达到了3024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品质再度升级,并配备奥迪最领先的科技配置。

最重要的是,全新奥迪A6L在(MMI人机交互系统)智能交互系统上更加便捷,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新车提供2.0T高低功和3.0T V6三款发动机,并且引入了混动系统。

null


2.0T低功率(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45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0T车型搭载了12V弱混系统。

3.0T V6(55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3.0T车型搭载了48V混动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2.0T高功率车型(45TFSI)和3.0T(55TFSI)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null


2019年1月2日,广汽传祺第二款MPV—G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广汽传祺GM6在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的定位低于它的老大哥传祺GM8,在动力上也搭载了1.5T发动机。

传祺GM6在设计上同样采用家族式凌云翼设计,内部并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null


新车侧面最讨消费者喜欢的是悬浮式车顶,并且D柱采用熏黑处理。

不过,新车与GM8的滑门有所不同,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设计,定位上要更偏向于家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

null


内饰方面,GM6的设计与大哥GM8相似,多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中控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也十分厚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

配置上,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提供多种轮圈、不同的灯组、后摄像头、全景摄像头、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则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