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既有里子还有面子,20多万就能买到的BBA车型心动吗?

2019年02月07日 17:35:4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过年就讲究个热闹,不光要听祝福,还要听夸赞。开着一辆新车回家过年也是十分有面子的,当然如果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品牌,就更是极好的。预算在20万左右,其实也能将BBA品牌的车开回家,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万左右的BBA车型,过年走亲访友面子十足。

奥迪Q2L

 

指导价:21.77-27.9万元

 

推荐理由:价格亲民,搭载1.4T发动机

null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是因为宝马奔驰2018年在小型SUV市场并没有做过多规划,而奥迪在这方面表现的特立独行,推出了奥迪Q2L,让其他豪华品牌有点措手不及,在BBA市场中也缺少了竞争对手。

 

最初推出奥迪Q2L,很多网友都非常看好这款新车的市场,并且这款车型的价格非常亲民,外观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全新奥迪Q2L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与奥迪A3的造型比较相似,和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没有太大变动,整车的轴距达到2628mm,超越了Q3的轴距长度,后排的舒适度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null


聊到内饰,Q2L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洁设计,用料还算可以,色彩搭配比较个性。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车内运动感的同时释放出更多的腿部空间。对于年轻人来说,车内的配有氛围灯也是十分吸引人的,这款车型配备了10色可选,20种色度可调节的内饰炫彩氛围。

 

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1.4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可达到250Nm。整体而言,Q2L算是豪华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小型SUV产品,考虑到其价格上带来的优势,以及继承了奥迪一贯的品质与做工,在同级别产品中拥有非常高的竞争力。

 

奔驰A级

 

指导价:21.69-29.99万元

 

推荐理由:轴距加长,内饰设计亮眼

null


奔驰A级奔驰家族算是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了,虽然与宝马1系奥迪A3还是有点高,但是毕竟是新款上市,也算合情合理。

 

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偏向运动风格,整体造型沿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设计非常霸气,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上LED大灯,非常精致。底部的蜂窝式格栅配上大面积进气口,很有AMG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特别是轴距比宝马1系奥迪A3三厢版表现的更好,多出将近100mm,增加了车内空间。

 

奔驰在科技感和时尚感方面的营造还是可圈可点的,全新设计的奔驰A级的内饰比C级更有质感,更华丽,让人一眼就喜欢上了。

新车配备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的联屏设计,并且还提供10种色彩主题的64色环境氛围灯,标志性的喷气式飞机涡轮式空调出风口都会随着氛围灯色彩同步,内饰还采用碳纤维材质点缀,相比之下,奥迪A3宝马1系三厢版就显得朴素了不少。

null


动力方面,奔驰A级表现的不是很亮眼,采用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整体表现要比宝马的三缸稍微差一点。但是,奔驰A级也算是首次降低了价格,让更多的预算有限而又想买奔驰的人有了机会。

 

宝马1系

 

指导价:19.98-31.78万元

 

推荐理由:终端优惠力度大,外观年轻运动

null


宝马1系目前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最高能达到7万元左右。经典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

 

要说颜值,宝马家族化设计,加上小巧的车身设计,很有运动范。开着出去兜风绝对很有面子。外观上虽然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但三段式的运动前包围,宝马M的套件风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null


对于这款车就不要太过于追求空间了,毕竟是入门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已经提升了不少。宝马1系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用心,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配上黑色高光饰板装饰,豪华感一点也不会缺失。整体内饰的感觉是运动型+操控性相结合。

 

对于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基本够用。

 

写在最后

 

虽然BBA的这些入门级车型的价格相对来说下探了,但是与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B级车相比,除了品牌外,可能在其他方面不如合资和自主车型。但是想要体验BBA豪车的品质,这三款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挂着这个车标开出来的车毕竟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