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是全球SUV销量冠军,如今换代轴距近2700mm,2.5L+8AT是亮点

2019年02月10日 12:58:09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新年开季,2019年又将迎来汽车市场的新时代。过去的2018年,全球汽车市场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卡罗拉再次蝉联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并以绝对优势拿下全球轿车市场销冠,累计销量118万辆。排在第二位的是福特的F系列皮卡,而第三位则是丰田RAV4

null


RAV4也是2018年全球销量最好的SUV,前几年,SUV销量冠军一直被本田的CR-V和日产奇骏霸占,但由于机油门和动力组合的原因,这两款车在2018年被丰田RAV4所超越,成为全球SUV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达到837624辆,SUV亚军被大众途观所取代,销量达到791275辆。

null


就在近日,特叔通过网络途径得到了一组最新的新车消息,消息显示,基于TNGA架构的第五代RAV4车型将于2019年4月的上海车展在国内迎来亮相,将由国内的一汽丰田引入国产,但命名可能会有所不同。

null


全新一代丰田RAV4是从去年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的,这款车一出,就成为行业内的关注焦点。新车的外观设计较上一代更显霸气,有硬派越野SUV的味道。

null


除了2.0L和2.5L的传统动力之外,新车还增了油电混动版,据悉,其综合油耗更可低至4.1L/100km,非常适合家用。

null


和之前的丰田换代产品不一样的是,新一代RAV4并没有小修小改,而是“大动干戈”,较之前的产品完全大变样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不管是前脸还是轮眉还有车侧、后尾,和现有产品简直是判若两车。对于倾向硬派越野的SUV爱好者来说,这样的设计风格简直是戳中了其软肋。

null


全新一代RAV4的车身线条更显硬气,粗犷,但不失霸气,下保险杠造型甚至都媲美奔驰A级越野。

null


全新一代RAV4的三角形大灯组设计元素相当时尚,黑色横条的加入,让其看起来更有神韵。

null


丰田新一代RAV4 Hybrid(油电混动版)

双色车身的运用,让整车看起来更显运动和时尚。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圈新一代RAV4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达到了2690mm,比同级别的日系车、美系车、德系车并没有空间上的优势可言,这也是很多日系车的短板,但日常家用完全没问题。

null


进入全新一代RAV4的车内,你会发现新车的内饰风格也相当颠覆,一体式的仪表让人看起来耳目一新却也一目了然,银色装饰板的加入,让整车看起来更时尚,但豪华感方面并不突出,甚至和十万左右的自主品牌SUV都没法比。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RAV4的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在新款凯美瑞上正在用,全新爱信8AT的变速箱,相比CVT变速箱可靠性更强,驾驶感也有提升,动力来的更快。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在动力上除了传统燃油版之外,还提供了2.5L混动版,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油耗基本能做到4.2L/百公里左右,相当符合家庭使用需求。

null


据悉,引入国产后,这款车的动力也许还会提供2.0L自吸版本的动力,但变速箱方面也许会由海外版的8AT变为CVT变速箱,这样会进一步拉低新车的售价。

null


油电混动版:E-CVT变速箱

作为丰田最早引入国内的SUV产品之一,RAV4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直都表现稳定,而在海外市场,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更加优秀,尤其是在北美市场,也是相当受欢迎。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的明星产品,RAV4的市场潜力还是巨大的,相比美系、德系的高油耗,RAV4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但在空间和智能化方面还是有一定局限性的。这就看消费者怎么选择了,如果是你,你会对全新的丰田RAV4感兴趣吗?

文中图片部分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