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严寒使电动汽车续航降低41%、超64万辆汽车1月被召回

2019年02月12日 13:21:2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_副本.jpg



美汽车协会:严寒使电动汽车续航降低41%


据美媒2月8日报道,美国汽车协会(AAA)发表一项研究证实,随着极地涡旋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在低温情况下驾驶电动汽车,车辆的行驶里程会减少。


1.jpg



国汽车协会测试了5款最大行驶里程至少为100英里的电动汽车,但暂未透露测试汽车的具体信息。测试研究表明,气温下降至华氏20度(-6摄氏度)时,电动汽车平均行驶里程下降41%。在预定的温度范围内,这并不意味着电池组缺乏抵御严寒的能力,续航的降低仅仅是由于驾驶员将空调系统全面运转,以保持车内温暖。此外,高温对电动汽车行驶里程也产生影响。室外温度达到95华氏度(35摄氏度)时,驾驶员使用空调降温,车辆的驾驶里程由此会下降17%。


超64万辆缺陷汽车在2019年1月被召回


2019年1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共发布汽车相关召回公告19个,累计召回644636辆缺陷汽车。


2.jpg



值得注意的是,因高田气囊问题,丰田(中国)、特斯拉奇瑞捷豹路虎等6个品牌宣布召回共计280105辆缺陷汽车,占1月汽车召回量的43.5%。由于制动踏板存在安全隐患,猎豹汽车召回147136辆CS10汽车,在1月汽车召回总量中占比22.8%。此外,89657辆吉利远景、GC7和EC7汽车因燃油泵存隐患被召回,召回量占1月汽车召回总量的13.9%。


大众证实将推亲民电动跨界车 售价不超过16万元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战略负责人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证实,大众将推出一款售价略低于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6万元)的紧凑型五座电动SUV,最迟将于2023年或2024年上市。


3.jpg



新车作为I.D.系列电动汽车,其定位是普通大众化市场,据称是公司现代化“亲民汽车”计划的一部分。新车车身尺寸与现款T-Roc探歌接近,但是底盘高度会更高。随着大众Neo电动掀背车于2020年首发,新车将进一步丰富I.D.电池电动汽车系列产品阵容。


博世涉嫌尾气排放作弊 或将面临巨额罚款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8日报道,近日,德国汽车供应商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正在接受斯图加特检方的调查。此前,该公司因在2015年向大众汽车提供发动机管理软件帮助其进行尾气排放作弊,难辞其咎,或将面临罚款。


4.jpg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斯图加特检方已经对博世开展罚款调查。调查涉及博世雇员及他们在柴油车辆的控制装置内使用受操控的软件。”


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是否向博世寻求高达10亿欧元的赔偿金。但就此报道,大众汽车拒绝发表评论。


博世表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是保密的。几十年以来,博世与大众汽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汽车制造商与供应商的关系。我们无法想象大众会针对博世采取这样的行动。”


特斯拉将以2.18亿美元收购储能公司麦克斯韦


特斯拉(TSLA)又有新动作。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与储能公司麦克斯韦技术公司(Maxwell Technologies, Inc.)日前达成收购协议,前者将以估值2.18亿美元收购后者,分摊到每股为4.75美元。


5.jpg



根据交易条款,麦克斯韦技术公司的每一股份将被按比例替换成特斯拉股票,麦克斯韦股票在美股交易中已经停牌。业内普遍认为,此举将帮助特斯拉加强在储能领域和电动车电池领域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