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Q7路试谍照曝光,年轻不少,你知道哪里最让90后心动吗

2019年02月13日 11:30:2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新款奥迪Q7的路试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现款奥迪Q7,其外观的变化还是很明显,尤其前中网、前大灯和尾灯。

新车亮点:

1、新车将搭载L3级的自动驾驶系统。

2、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

null


新款奥迪Q7的变化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应用了奥迪Q8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尤其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加扁平,开口也有所提升。

新车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有两处,一是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从视觉上看,相比现款有很大的提升;二是两侧的格栅,新款奥迪Q7取消前雾灯,并应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视觉上更加运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Q7的中央格栅两侧增加了激光雷达和毫米波雷达,说明新款奥迪Q7将和全新一代奥迪A8L、全新一代奥迪A7一样,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null


侧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参考现款奥迪Q7 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9mm、1968mm、1716mm,轴距为3001mm。

车尾的设计基本与现款一样,但新款奥迪Q7将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视觉上比现款更吸引消费者 。同时,新车将采用隐藏式尾排,向全新一代奥迪A8L看齐。

null


目前新款奥迪Q7的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暂无公布,预计新车内饰将会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主要的特征就是新增的三块大屏。

写在最后

2019款奥迪Q7 在2018年12月中旬上市,虽然是年代改款上市,但车型名称和配置有所调整。

null


据了解,新款奥迪Q7或将在今年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上市。

从我这位90后的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新款奥迪Q7最大的惊喜来自矩阵式LED大灯。

也许,许多消费者对奥迪Q7的印象,还停留在老款(2012款)硬派的设计风格中。但相比现款奥迪Q7,说实话,新车颜值还是提升了不少。(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