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期间,海外亮相了这么些个重磅新车

2019年02月13日 11:33: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春节期间,各行各业都处于半瘫痪状态,此时,国内的汽车市场也不会有什么新车型上市,但不受春节影响的海外汽车市场就不一样了,那么本期小编就来盘点下春节期间海外亮相或发布的重磅新车。


大众 全新Jetta GLI

海外版的Jetta就是咱们国内的速腾,全新Jetta亮相于2018年1月份举办的北美车展,时隔一年以后,全新Jetta GLI也来到了大家的眼前。


null



null



全新Jetta GLI的整体设计风格和Jetta是相同的,只不过需要调整一些细节设计,来彰显其运动版的定位。如前脸的进气格栅为蜂窝状结构,上面还有红色饰条;轮毂的尺寸相比普通版也更大,还将刹车卡钳喷成了红色;再有,就是运动的前后包围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感。


null



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并用红色在适当的位置进行点缀,这是提升内饰运动感最方便的做法。


null



动力方面,Jetta GLI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可选。


大众 新款Passat


北京时间2月6日,大众发布了新款Passat的官图,包含三厢版(国内迈腾)、旅行版(国内蔚揽)、跨界旅行版(国内蔚揽Altrack)以及GTE版。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款Passat的变化不算大,比较明显的地方是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再有,前后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是新设计的,科技感相比老款有了一定的提升。


null



车尾部分比较有意思的是LOGO下的PASSAT标识,以往只有大众的高级车上才会用到这个设计,因此民间流传着“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样的一句话,看来今后Passat的高级感也要直线飙升了。


null



内饰方面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置上,多媒体系统得到了升级,还拥有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电控制动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新款Passat能选择的发动机有很多,包含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另外,说下GTE车型,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


奥迪 新款TT RS


北京时间2月6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新款TT RS的官图,并表示该车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null



外观方面,老款前脸的银色装饰在新款上全部改为黑色,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此外,下护杠两侧的通风口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车身侧面无明显变化,车尾部分,尾翼翼尖处增加了小翼设计,加上尾灯下面新增的通风口装饰,运动感同样得到了提升。


null



新款相比老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是微乎其微的,配置上的亮点是奥迪虚拟座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显示胎压、实时扭矩输出、G值、手动模式换挡提示灯等多种行车信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奥迪最新的MMI系统,包括增强版MMI导航、语音识别、Wi-Fi热点、蜂窝网络、手机互联、Bang&Olufsen音响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等这些也都和老款一致。


斯巴鲁 全新力狮


北京时间2月8日,斯巴鲁在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力狮,今年第三季度该车将在海外上市,之后也有可能引入国内。


null



null



外观方便,全新力狮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风格依然和老款类似偏沉稳。前脸部分,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但内部结构的科技感不强;下护杠的进气口为贯通式设计,这是近来比较流行的。车身侧面的轮廓和腰线都与老款相似,不过新轮毂的造型的确更加运动。车尾部分相比考款的变化也不大,感觉就是把尾灯“瘦身”了一下。


null



内饰方面,终于有点换代车型的感觉了,全新力狮的中控加入了超大屏设计,此外中控屏的四周均用皮革进行了包裹,科技感和档次感相比老款提升明显。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但一些新零部件的使用,使得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相比老款均有一定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官方给出0-96km/h加速时间为6.1秒。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都为CVT无极变速箱。


布加迪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


到2019年,布加迪刚好成立110年,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布加迪发布了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


null



null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基于Chiron打造而来,但其车身涂装是独一无二的。整个车身用的是蓝色亚光车漆,此外,在外后视镜、油箱盖以及后扰流板等位置都融了法国国旗元素。轮毂为黑色亚光喷涂,配合亮蓝色的刹车卡钳,简直骚的一批。


null



内饰的颜色搭配同样以蓝色调为主,某些地方也加入了法国国旗元素以及成立110周年的标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4秒,加速到200km/h仅需6.1秒,这就是所谓的贴地飞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