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销量不断增长 XC60成最畅销车型

2019年02月14日 10:06:5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018年,沃尔沃全年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2.4%至642253辆,创下1927年成立以来的销售里程碑,这也是沃尔沃年去第五年持续创下全球销售纪录。 而在今年1月份,沃尔沃迎来开门红,全球销量突破5万辆,同比上升16.7%,其中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成为沃尔沃销量增长的爆发点。

null


沃尔沃XC60最畅销,其他车型均有增长点

沃尔沃在国内市场,1月的销量将近1.2万辆,同比增加3.6%,而这些销量中,在国内生产的XC60和S90两款车型最为畅销;在美国市场,沃尔沃1月份销量为5854辆,同比上涨5.2%,而受欢迎的是XC60和XC90两款车型;相比国内市场和美国市场的小幅度上涨,沃尔沃欧洲市场1月销量同比增加24.4%,达到了2.6万辆,除了XC60、XC40两款车型撑起了销量外,沃尔沃V60销量也十分亮眼。

null


从数据来看,1月份沃尔沃全球市场中XC60成为最为畅销的车型,1月累计销量为1.6万辆;调查显示,沃尔沃XC60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Intellisafe全方位安全、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系统,成为消费者买单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XC60搭载的智能全市四驱系统和轮间配备的电子限滑系统,也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卖点之一。

null


而紧随其后XC60的便是沃尔沃的“新星”——XC40累计销量为8113辆。XC90则是出现了小幅度下滑了252辆,累计销量为6520辆;除此之外,V40和V40 Cross Country累计售出4921辆,相比去年的6043辆也出现了下滑,当然,因为新一代V60的到来,其销量达到了4097辆;值的一提的是,近日全新V60 Cross Country的官图已经发布,其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已然不远。

XC40将国产、V60CC将发布

作为沃尔沃的新星车型,XC40目前已经在国内推出了进口版车型,售价32.18-41.18万元;不过,预计在今年的中旬,沃尔沃XC40将会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时其价格将有希望下降到30万元以内。

null


在国内除了沃尔沃XC40外,全新S60也将在年内上市销售,对于持币观望已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充满诱惑力的车型;当然,提莫个人认为,新一代V60引进国内后,也会成为诸多都市青年的选择,而且最为期待还是V60 Cross Country。

null


日前,沃尔沃公布了一组全新V60 Cross Country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在新一代V60基础上底盘升高了60mm,并标配四驱系统,预计今年夏天正式发售;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家族化设计,标志性雷神之锤前大灯继续得以应用,前进气格栅被设计成竖幅样式,并点缀有“满天星”镀铬装饰。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沃尔沃旗下Drive-E 2.0T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后期有望搭载T8插电混动总成。

【写在最后】

目前来说,沃尔沃的营销还遵循着“安全理念”的说辞,但是如今这个以青年为主的市场,沃尔沃已经很难激发消费者的欲望,并且在同级别品牌中,包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品牌在营销策划上明显高于沃尔沃。那么沃尔沃能不能稳住目前的局面,或者单月销量进一步提升,不可否认这需要沃尔沃的几个大招来带动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