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轴距加长80mm,全新一代大众速腾L还有什么?

2019年02月14日 15:04:3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大众,似乎其车型体系里从不缺少"神车",帕萨特,捷达、桑塔纳等车型更是经久不衰,而速腾在国内可以说和帕萨特一样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同时也作为大众销量的"中流砥柱",圈内的朋友也许知道它海外版叫Jetta,老一代速腾已经在国内征战多年,处于产品末期,产品竞争力也逐渐削弱,也是大众在国内除捷达和桑塔纳两车外,唯一没有使用最新平台(MQB)的紧凑车。

null

今年3月份,速腾将正式迎来换代,并命名为"速腾L",作为一款换代产品,该车不仅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配置也相较老款车型更为丰富。

外观不仅是加长那么简单

全新一代速腾L首次从PQ35平台变为了MQB A2平台,而PQ35平台曾一度代表了德国大众顶级的制造水平,也代表了领先世界的汽车生产技术和管理流程,这一次的变革并不单单是账面上加了一个"L"那么简单,更是大众对于其"神坛"的进一步巩固。

null

外观整体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风格,前脸相较于老款有着不小的变化,采用了对称六边形的中网前格栅设计,三条镀铬件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及LED日行灯。

null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相比现款速腾有了全面的增加,现售车型轴距为2651mm,一下子提升了80mm。

C柱得益于较长的车身尺寸,甚至于可以设计成流畅的类轿跑风格,整体依旧是大众汽车干净大气的风格,但细节线条更现代化,更精致,增加镀铬装饰和LED元素,营造出了更高品质的视觉效果,0.27的风阻系数也同样表现出色。

null

全新一代速腾L的出现,在外观层面上无疑是"革"了自己的"命",相较于老款,变化之大绝不仅仅只是加长而已。在咖哥看来,全新一代速腾L的外观,能让不少人喜欢吧!

内饰造型无惊喜,用料还需下功夫

进入速腾L的内饰,还是那股浓浓"大众味道"扑面而来,熟悉的方向盘、熟悉的座椅、熟悉的中控台,一切都看上去那么的熟悉,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及全景天窗等热门配置,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有种像奥迪靠拢的趋势。

null


null


null

顶配车型搭载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之间以黑色钢琴漆面板相连接,视觉上会有种"贯穿"的感觉,很显档次,如果说槽点,那就是内饰的用料还可以再好一点。

黄金动力组合稳固其实力

全新一代速腾L动力总成延续了非常经典的搭配,升级不大,搭载1.2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传动匹配预计仍将搭配5挡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发动机型号为CSS系列,虽然不是当红炸子鸡—EA系列,但是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符合新车定位,其动力水平满足家用的情况下,平顺性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总结

总而言之,大众的品牌优势一直以来都非常明显,而全新一代速腾L又在产品本身实力上提升了许多,外观内饰更加年轻化,加之速腾本身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市场(去年年销30万辆)速腾L的出现,无疑会让速腾的销量再次上涨,不用愁卖了,只能说大众真是懂国人!

新车预计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现在的悬念就是,它开起来怎么样,会卖多少钱?想要知道的话,关注路咖汽车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