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买车却预算不多?这5款电动汽车10万元就能开回家

2019年02月15日 21:50:31
分享到:


2019年伊始,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把买车提上了日程。这次春节回家,鸡腿哥的表姐就咨询起买车的事情来:“二娃今年就要上学了,家里那辆老马六已经不够用了,想买辆不到10万元的电动汽车接送两个孩子上下学,有什么推荐的吗?”

 


无独有偶,最近《电动大咖》后台也收到几位网友咨询类似的问题。那么,市面上有哪些性价比较高的电动汽车可以选择呢?《电动大咖》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5款。 

1)北汽新能源EC3

补贴后售价:6.58万-7.18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261公里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C3采用了封闭式前脸,从Logo两侧伸展张开的线条,一直贯穿至前大灯内,与LED日行灯相连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底部保险杠则采用了造型独特的“M”字造型,降低了视觉中心,给人一种踏实宽厚之感。EC3的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内部空间能够满足二孩家庭使用。

 

内饰部分,EC3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运用了大量的蓝色装饰。尺寸达8寸的悬浮中控屏意味着这辆小车在科技配置方面并不小气。EC3搭载了北汽的达尔文系统,该系统是北汽新能源融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具有自学习、自成长能力的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EC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261公里。

2)欧拉R1

定位:微型车

补贴后售价:5.98万-7.78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310-350公里

也许一些女生对外观略显运动的北汽新能源EC3“不感冒”,那就应该来看一下欧拉R1了。欧拉R1采用了简约圆润的设计,大眼萌前大灯、环形后尾灯等元素塑造出欧拉R1萌趣可爱的形象。

 

别看欧拉定位于微型车,却充分利用了电动汽车动力单位结构紧凑的优势,将轴距与车长占比提高至70%以上,打造出越级的空间表现。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1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2475mm,比北汽新能源EC3在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欧拉R1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纯电小车,但年轻人买车可不只看外观,车辆智能化也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欧拉R1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同时,新车的中控屏尺寸达到了9英寸,并支持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欧拉R1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可选,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10公里和351公里。


3)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 400

定位:微型车

补贴后售价:5.98万-6.98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 301公里

同样走呆萌路线的还有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 400,外观方面, “X”形的前脸设计使eQ1 400显得十分时尚。前保险杠采用了“回”字形造型,两侧明显的凸起使得前脸视觉效果因此更加立体。双色的车身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也突出了其俏皮可爱的形象。

 


双色内饰总能使一些小车具备都市时尚气息,在eQ1 400上也是如此,黑橙双色的搭配使其座舱看起来非常清爽。此外,eQ1 400还提供了两座和四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奇瑞新能源eQ1 400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搭载了38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最高时速100km/h。


4)众泰E200 Pro


定位:微型车

补贴后售价:6.39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

 

众泰E200 Pro同样是一款呆萌小车,但它的外观却一点都不低调。上扬的大灯组、诺大的前脸进气格栅以及侧裙后部的进气口均让其展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E200 Pro采用了两门两座的布局,因此车身非常小巧,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内饰方面,E200 Pro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中控台10英寸屏幕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安全方面,E200 Pro标配了刹车辅助、ABS制动防抱死、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E200 Pro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5km/h。


5)江淮新能源iEV7S


定位:小型SUV

补贴后售价:9.35万元

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

看到这里,可能有网友就问了:“怎么你们推荐的都是微型车,有没有空间大一点的车型呢?”别急,《电动大咖》这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型SUV——江淮新能源iEV7S。



iEV7S采用了江淮新能源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设计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此外,随处可见的蓝色元素也彰显出其新能源身份。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2490mm,内部空间基本足够满足五人家庭使用。

 

iEV7S的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撞色设计,颇具年轻气息。配置方面,iEV7S搭载了8寸智能多媒体显示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GPS导航、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云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自动驻车、手机远程开启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半自动泊车等功能也都出现在iEV7S上,与同级车相比,iEV7S的配置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动力方面,iEV7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7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最高车速为102km/h。

以上就是《电动大咖》为大家推荐的5款高性价比车型,不到10万元你就可以完成落地提车,而且它们的续航能力都可以基本满足日常的市区通勤需求。那么,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投票告诉《电动大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