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自主大7座SUV年内上市 最后一款比途昂还霸气

2019年02月18日 11:33:4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SUV市场的温度不如从前,但对于每个男人来说,SUV的梦想一直都在。春节之后,又一批SUV车型将陆续市场,其中,这三款大7座SUV颜值和性能都很过关,最后一款绝对是国产中的豪华品牌。来,跟鬼哥一起看看,这三款车型中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捷途X95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三季度

车型亮点:1.6T+8AT、竖列状LED日行灯、悬浮式尾翼

奇瑞捷途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将推出全新大7座SUV,捷途X95在外观上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点阵式的中网,进气格栅的周边还装饰了加粗的银色饰条,雾灯区域的造型也非常犀利,竖列状LED日行灯位列雾灯旁边。整车的侧面线条流畅平滑,悬浮式的尾翼相当宽大,配有高位刹车灯,尾部的雾灯修长,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null


新车内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嵌入式中控屏很亮眼,全新样式的换挡杆质感十足,周边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皮质的座椅上还配备了白色的缝线,配备四轮独悬系统。新车的动力上预计搭载国产最强的1.6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爆发力还是很不错的。

鬼哥点评:捷途上市以来,市场表现还是不错,捷途X95作为全新的大7座SUV车型,优势应该在性价比上。


长安CS95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二季度

车型亮点:2.0T+6AT、“智色双旋”设计语言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S95的前脸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魁梧的X形前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条填充,搭配两侧L形饰条和全新黑底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此外,新款车型的车身采用了同色的侧裙和前唇,整体视觉重心更加低矮,运动感十足。

null


改款车型倾斜式C柱搭配黑色车顶的设计十分耐看。新款CS95尾部也换成了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

内饰上,新款CS95全新的中控台质感十足。新车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环抱主驾驶的中控控制区,全新的中控显示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更上档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null


鬼哥点评:新款CS95从内到外进行了大尺度的“变化”,换代后的车型堪称国产版的“普拉多”,很有竞争力。


红旗HS7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三季度

车型亮点:搭载全国首款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轴距为3001mm

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将在年内登场,红旗HS-7定位一款中型SUV,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多条竖向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不仅时尚还增加该车的辨识度,左右LED大灯组看上去霸气十足。

null


红旗HS7与红旗H7共享同平台进行打造,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86mm1968mm1716mm,轴距为3001mm,这样的车身尺寸要比大众途昂更大。红旗HS7内饰的风格依然是简约而不失豪华。

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全国首款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有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2.0T和3.0T两种排量匹配爱信6AT和爱信8AT变速箱。3.0T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最大扭矩为445N.m。悬架方面无疑采用四轮独悬结构。

null


鬼哥点评:红旗HS7外观造型比奥迪Q7宝马X5更显大气丶豪华。这款车型依然走高端路线,将成为自主品牌中最豪华的SUV车型。

鬼扯:在春节之后,这三款大7座SUV车型将陆续登陆市场。如果有些消费者想买大7座SUV车型,可以再稍微等等,这三款车型有颜值、高技术,最后一款可以跟宝马X5拼气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