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合资仅7万左右,外形运动,油耗5.4L,光三大件就值了!

2019年02月18日 23:33:2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一直以来10万左右级别的家用轿车都是最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而这一级别竞争也是最为激烈的,用户追求的不仅是车价上的经济,而要在日后的使用成本上尽可能的节约。而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10万左右级别车型里面关注度不太高,但性能各方面很不错的车型-本田哥瑞

null



东风本田哥瑞是一款入门级家轿,整体外观造型走的是家居风格,前脸是本田的家族的一体式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部分有黑色饰板装饰,两侧大灯流畅纤长并且向后延伸与中网紧紧的相连接,整体来说视觉效果不错。

null



侧面部分,本田哥瑞虽然定位于入门紧凑级,尺寸不大,但比例适中,车身腰线清晰,将车型的运动风格完美的勾勒了出来,很有活力。与前脸和侧面相比较,哥瑞的车尾造型就比较复杂了,两侧外廓型的尾灯轮廓清晰,也占据了很大的面积,中间由一条宽镀铬装饰条连接,辨识度很高。

null



null



哥瑞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材料方面大多采用硬质塑料,毕竟走的低端路线,也可以理解,车内整体布局也很合理,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但也在比较醒目的位置有简单的镀铬条装点,提升了颜值。两侧出风口以及中控的中央屏幕都采用了不规则矩形设计,实用性很强。

null



不过要说配置,哥瑞可确实没有什么长处,入门版为单片式的钥匙,中低配只有两个气囊、ESP也并非标配,只有高配两款车型才配备有铝合金轮毂,其余为钢轮毂。中控屏也只在顶配上面有出现,最低配甚至连收音机都没有,不过大部分客户都会通过后期加装。

null



尺寸上面,哥瑞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1705×1477mm,轴距达到2600mm,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本田在空间上面的造诣一向很深,比较擅长利用空间,整体头部、腿部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null



动力方面是哥瑞最大的卖点,其搭载本田FUNTEEC“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稳定输出并且效率很高,最大功率是131马力,最大扭矩是155N·m,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是完全够用的,比捷达这些同级车要强劲多了,同时经济性耐用性也都很高,百公里油耗仅5.4L,而最低配匹配的是5MT变速器。

null



哥瑞售价7.98-11.98万,价格非常实在,目前大部分地区的价格也已降至了7万左右甚至以内,除了比较年轻运动的外形,不错的空间表现外,稳定强劲的动力总成是哥瑞的最大亮点。不过,同样来自于广本的锋范或许名气更大一些,大多数人在选购这个价位的车型时,可能会更加偏向于知名度更高的锋范,因此,哥瑞的销量表现并不出色,实在是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