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美系硬派大7座SUV年内上市 要拳打汉兰达 脚踢途昂

2019年02月21日 11:22:4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刚刚发布的2018年成绩单中,在合资SUV市场中,日系和德系车型优势明显,尤其从去年开始,大众汽车在SUV市场开始了强劲的攻势,为SUV市场注入一剂清流。相对而言,美系SUV产品在市场处于劣势状态。日前,鬼哥了解到,在春节之后,将有三款实力超强的美式“肌肉男”相继登场,全部都是硬汉气质的大7座SUV车型,开始了全面的绝地反击战。来,跟鬼哥看看这款车型都有啥特点吧?


null



雪佛兰BLAZER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四季度

车型亮点:颜值超高+7座布局+2.0T+9AT+流媒体后视镜

雪佛兰BLAZER的定位介乎于雪佛兰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这款新车国产后,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这款新车在造型上独具特色,“肌肉感”十足又不失时尚感,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和视觉效果强烈的大尺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此外,丰富的腰线极具运动气质。


null


内饰的风格跟科迈罗颇为相似,科技感满满,除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无线充电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都一应俱全。动力上,预计国产后,将会换装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为353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鬼哥点评:这款车型风格上更像是SUV版的科迈罗,有着明显的线条感,又不失时尚与运动气质,颜值相当给力。


凯迪拉克XT6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7月

车型亮点:搭载CDC可变阻尼减振系统+2.0T+9AT+基于通用C1XX平台

宝马X5又有了新对手,凯迪拉克XT6是一款比XT5更大一圈的SUV车型,基于通用C1XX平台打造。这款新车融合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棱角分明,线条感十足,看着更有层次感,是一款地道的美式SUV。这款车型将分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


null


内饰同样是这款车型的亮点,满满地豪华感和科技感,全新的CUE系统和旋钮的加入,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在内饰上也分为两种风格,其中,风尚版内饰材质多以实木为主,运动版则以碳纤维材料装饰。


null


动力上,引进国内后或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风格和SUV时常会面临的复杂路况。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一套多片离合器式四驱系统和CDC可变阻尼减振系统,这是要吊打同级对手的。


null


鬼哥点评:按照凯迪拉克以往的套路,这款SUV在性价比上还会更胜一筹,如果厌倦了BBA,这款车也可以重点考虑。


福特探险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年内

车型亮点:全新的纵置后驱CD6平台+6座和7座两种布局+2.3T/3.0T+10AT

第六代探险者是福特今年的“重头戏”,这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其中,最大变化是换上了全新的纵置后驱CD6平台,这一平台车架铝制材料使用比例加大,对于这台大车而言重量降低,油耗、操控以及动力响应也会得到提升。动力上,新一代探险者也相当给力,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20N·m,而ST版本则会提供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最大扭矩515N·m,两台发动机都将匹配10AT变速箱。


null


据悉,全新一代探险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更加霸气、硬朗。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超大的悬浮设计配合液晶仪表盘,显得更具科技感。此外,全新一代探险者采用了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座椅除了7座版本,还将提供2+2+2的6座布局。


null



null


鬼哥点评: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几乎是脱胎换骨,无论从颜值还是动力上都做了大幅度的调整,这款车型在上市后很具备黑马的特质。

鬼扯:这三款美式“大块头”将要相继登陆SUV市场,产品力十足且具备了诸多亮点,汉兰达恐怕要招架不住啦,看来,大7座SUV市场的“好戏”就要开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