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2800mm,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这台SUV才是真正的男人座驾

2019年02月22日 18:46: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相比宝马X3,X4除了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在公路性能上也进化的更为彻底。更换CLAR平台之后,X4兼顾了一定的舒适性,但多数情况下,硬朗的悬挂与精准的转向还是能给到丰富的驾驶乐趣。而动力系统方面,国内市场在售的全新宝马X4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配备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今天的这台实测车辆就搭载了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0N·m。下面,我们就看一下它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进行加速测试前,我们将驾驶模式调整至SPORT PLUS,挡位切换至S挡,并将ESP车身稳定系统全部关闭,最大程度减少电子系统的干预。

变速箱能够支持弹射起步,最高转速达到3000rpm,在xDrive四驱系统的帮助下,X4在起步时姿态保持得很稳健。起步0.1秒之后,加速度达到最高突破0.8g,之后缓缓下降,但多数时间也保持在0.4g左右。最终经过两次换挡,X4的速度突破100km/h,用时6.52秒,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中属于优秀的水平。

我们实测的车型配备了20英寸轮毂,并且前245,后275的轮胎配置一定程度提高了全新X4的动态极限。而轮胎配置方面,全新X4配备了普利司通ALENZA 001系列,主打操控与干湿地制动。

在速度超过100km/h之后全力刹车,通过曲线图能够看出,初期加速度超过-1.0g,随后很快便增长至-1.2g。整个刹车过程中的制动力释放还算均匀,脚感适中,ABS的介入稳定。最终,X4取得38.89米的百公里制动成绩。


宝马向来不善于标榜自己的动力参数进而取悦消费者,但并不代表它的性能表现不够出色。全新X4就是很好的例子,百公里加速6.52秒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优秀的水平;并且38.89m的百公里刹车成绩也能对安全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