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新车,座椅22向调节,6.0T W12+8AT,3.9秒破百,极速306km/h

2019年02月23日 12:39:3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Speed车型官图,等了许久的新宾利添越Speed终于要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相信很多车主对于这款宾利新车都表达出想要购买的欲望。破百仅需3.9秒,足见宾利添越Speed也是一台追求自身性能的车型。

null


外观方面:

在外观上,宾利添越Speed拥有不少属于自己的专属设计,本次采用的22英寸的十辐式轮圈,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为银色、深色和黑色,增添了引人注目的后扰流板和熏黑式的尾灯,新款Speed在前门处的标识让这款车型极富运动气息,在保持了现款的基本轮廓的基础上,增添了如此多的专属设计,无疑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

null

null


内饰方面:

新款添越Speed整体还是以黑色为主,在内饰上也可谓是十分讲究,依然采用的豪华、复古为主基调,在运动感上体验高端。宾利首次在添越车型上加入了Alcantara材质,并且在迎宾踏板、副驾一侧以及椅背都印有Speed的标识,增添的专属标志,为其新车型增加了奢华感。

null

null


新款宾利Speed车型还增添了22向带按摩功能的可调节前排座椅,碳纤维前面板等个性配置,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体验感。新款宾利添越Speed配置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台中央的液晶屏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设计。在座椅外侧、车内挡板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皮质包边,给人在复古豪华的感觉下,又同时多了一种享受运动的气息。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宾利添越Speed将继续搭载6.0L双涡轮增压的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26马力,比普通版提升了2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00 Nm,新款添越Speed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足够的动力让新款添越Speed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在极速的状态下可达306km/h,这一成绩也让其超越了超越兰博基尼Urus,确保新款宾利添越Speed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对于这样的动力,相信许多性能车的爱好者早已口水流一地。新款的Speed车型拥有四款驾驶模式,而其中的一种可以由用户自行定制。

null

null

三月份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也使得全球最快的SUV将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面。Speed车型一直是高性能产品的象征,而此次推出的宾利添越Speed是完全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仅从动力数据来看,就会让用户体验充满无限遐想。虽然目前宾利并没有公布添越Speed的正式售价,但是大家都会相信这款新车型绝对便宜不了。作为添越车系中的最强性能版,此次在内饰上又增添了几笔色彩,相信这样性能极佳的车型,会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