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再诠释 抢先体验全新 定制16年宾利飞驰6.0T

2019年02月23日 21:18: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私人订制中国红内笼版16年宾利飞驰6.0T!


//////////


16年宾利飞驰 6.0T采用双圆灯设计,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栏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宾利纯正独一无二的高级特质以及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

金属珍珠黑➕私人订制中国红内笼,加配高级音响和四电动按摩座椅奢华又不失典雅,完全就是身份的象征!


标志性腰线,沿用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欧陆 R 型车经典设计,但其锐利、富于现代美感的线形却令座驾外观更具动势。如此动感时尚的线条,搭配皮顶 软硬可调节避震将车子的本身标志成人上人的最佳选择。


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窗帘加五电吸门底盘升降,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感受到足够的高贵体验!更有超车辅助,前后雷达,三个探头配置上打造车类顶端配置。

动力方面依然给力,给人最大的舒适体验与气氛,运动却不失大气,简洁却不失内涵,每个方面都非常的合理。

 

这款的设计在细节上区别于以前进行了调整,根据人体构造合理的调整了整体的配置,全部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触感非常细腻,让整个车在汽车市场上拥有不足的竞争力。再加上宾利的品牌,这样的车谁不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