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标致508L预售16万起,这颜值能拯救法系车市场吗?

2019年02月24日 12:54:20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2018下半年开始,国内车市正式进入了“寒冬”,但是对于法系车来说,“寒冬”似乎更早出现,追溯到2017年,法系车就已经在走下坡路。数据显示,2017年,标致品牌销量下降29.2%,雪铁龙下降47.3%,DS下降63.1%,到了去年,PSA集团整体下降34.2%,这是跑输大盘的感觉呀。

去年12月,东风集团对神龙汽车高层进行大规范调整,至于这个调整有没有带来复苏还不知道,但是目前情况是PSA集团的产品竞争力欠缺、陈旧等问题,并不是1,2天就能解决了,像去年2018年,东风标致推出新款408车型,碰上车市寒冬,最终销量还是以“惨淡”收场,不但如此,还被曝出各种质量问题,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了。

这次即将上市的全新标致508L,预售价定在16万起,同样被寄于厚望,跟大家一起看看这颜值,看能否拯救法系车的市场。

外观方面,加长后的标致508在外观上确实下了不少工夫,獠牙样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夸张激进,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份设计是出自中国设计团队之手,总体还是挺有国际范的。

侧面上看,设计者通过简单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腰线,既绅士又不失运动感,这也是法国人最擅长的设计手法。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后备厢遭到阉割,这两个亮点的“失传”受到不少非议,不过从实用性来看,有框车门感觉更耐用些。

尾部的设计和标致其它车型统一风格,但508L搭配的是3D效果的“烟熏妆”设计,狮爪造型的LED尾灯,让尾部看上去更加厚实,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提升精致感和运动感,让508L的尾部相对于其它车型更加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比海外版更长更高,轴距长了近6公分,这样可以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这款508L采用的是继承了Exalt 概念车内饰设计——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方向盘和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盘、偏向驾驶位的10英寸中央触控屏形成操作三角区,意在最大程度模拟飞机驾驶舱的氛围。材质方面的工艺可以说提升了一个新高度,大面积的碳纤维包裹、中控台的真皮缝线等,无不为内饰的豪华感增添光彩。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508L GT版车型搭载的是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综合油耗为6.1L,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油耗杠杠的。

从外观、内饰再到动力,对于一款16万起的中型车来说,标致508L的整体来说是诚意满满的,除此之后,对于购车者来说,还有一个是更重要的是质量问题了,而这个就需要市场来检验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