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值得期待的三款7座大尺寸SUV

2019年02月24日 12:55:1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随着二胎的全面放开,家庭成员的增多同时衍生了一批7座SUV的需求,目前市面上很火的7座SUV有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这些车型保证了SUV的基础需求外,很大程度地满足二胎家庭的需要,下面介绍3款在今年即将上市的七座SUV,一起过过眼瘾吧。

宝马X7

从图片可以看到,宝马X7的最显著特点就是它的经典双格栅非常巨大,感觉前脸就剩下格栅了,即便如此,但加上细长型的大灯,这样更显得前脸非常霸气,但同时略显臃肿,同时配备了先进的矩阵式激光大灯,照射距离可达600米,看来以后路上迎面出现两个太阳,那很可能是宝马X7

内饰方面,宝马X7依然使用宝马经典的设计语言,但是在用料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让整体尊贵感提升不少,中控台使用的是大尺寸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还有水晶的档把,让逼格满满的。

宝马X7是由CLAR后驱模块化平台出产的,X7的车身尺寸是,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各项指标都几乎领先于奔驰GLS。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6缸3.0T和8缸4.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250kw,扭矩峰值为450N·m,采用ZF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提供部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总的来说这款宝马的全新旗舰SUV除了前脸有些不足之外,其他各个方面都还是非常完美的,目前103.9万预售价来看还是配得上宝马的品牌,但销量如何就要看国人的消费力了。

本田Passport

本田Passport的存在感实在太低了,知道的人很少,因为上一代车型停产至今,已经整整16年了,这次Passport强势归来,值得期待的。

新车整体看起来,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全LED大灯造型非常耀眼,虽然设计上沿用本田家族设计,但是这款车跟本田其它城市SUV有明显的差异,整体偏硬派,全车采用大量的熏黑涂装,让Passport呈现出很强的攻击性。


内饰方面,全新本田Passport整体设计比较简洁,采用的是与本田Pilot相近的设计元素,中控设计有浓重的层次感,新车仪表采用半液晶设计,加上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大大提升了它的实用性。据消息称,本田Passport很可能从五座升级为七座布局,对于很多二胎家庭,肯定非常喜欢。

动力方面,本田Passport搭载的是一款3.5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80匹,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i-VTM4四驱系统,让本田Passport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Passport和本田其它SUV车型对比来看非常与众不同,从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这次回归看来是信心满满的。

现代Palisade

现代Palisade早在去年的洛杉矶已经亮相过了,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对于现代来说是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值是注意的是,它采用的是2+3+3的座位布局,提供8个座位。

现代Palisade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设计,可以参考全新胜达的设计,但现代Palisade上的进气格栅的面积比胜达更大,更复杂,可以说气场可以越超胜达。

内饰方面,与激进豪华的外观对比,现代Palisade内饰就显得比较简陋,偏商务简约风格,用料和做工上都非常讲究和用心,中控台层次分明,两块液晶屏幕科技感十足。

新车搭载的是3.8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5N·m,传统方面则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现在HTRAC四驱系统,该系统会根据不同路况来分配前后轮的扭矩比例,保证动力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实际行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