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佳发动机加爱信变速箱,13万这款动感时尚的SUV能不能买?

2019年02月26日 11:06:3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提到沃德十佳发动机,是业界最权威并以最专业的评测方法,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综合能力最强的十款发动机,如果在加上全球知名的爱信变速箱,那么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是值得肯定的。下面这款SUV不但拥有上述两点,同时颜值也比较高。

19款上市仅4个月就有2万的优惠力度,入门级仅为13万元,在紧凑级合资SUV中售价有一定的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xzYhyACNbZAArb-VoivcM63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xzYhaABRrhAAvsMp9Jwn4259.jpg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外观,整车饱满圆润的造型,看上去比较敦实,但较多硬朗线条和方正造型的融入,与圆润的车身又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反差,时尚动感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驾驭。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xzYgGAUZksAAhIDsU3Cog878.jpg


内饰用料和做工非常出色,整体以方正造型设计为主,又突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外观和内饰均体现出了同级较高的水准,和超高的颜值与极强的科技与时尚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xzYf2ACBg-AAadwZvlKt863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xzYfqAd9kgAAfBtHvpQdo907.jpg


在配置上全系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手机映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除最低配置外其余车型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整体表现同级一般水平,如果对配置有过高要求的消费者天逸不适合你。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xzYhOAJA_sAAiCIWH3DgE11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xzYgSAKZVPAAlSvC7OS9c139.jpg


长×宽×高[mm] 4510x1860x1670轴距[mm]  2730,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一般水平,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但后排满载时略显拥挤,516-1310升超大后备箱空间,长途出游也完全够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xzYfaANO-_AAngWrupxl0018.jpg


QQ截图20190226110219.jpg


如果对动力有要求可以加上4万元,购买1·8T车型,动力强于部分2·0T动力,在驾驶激情提高的同时,平均油耗也飙升到10升以上,如果购车主要是为家用,显然有些不值。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xzYfiAKrsGAAcWYuDccBM378.jpg


提供两款曾获得沃德十佳的增压发动机可选,全系匹配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1·6T版本实际驾驶中,起步动力输出稍有延迟,后续动力强劲,家用完全够用,比宝马同排量动力略强,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但油门踏板震动的情况还有发生,但也只是个案,新款车型换挡的顿挫感相比老款有所改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xzYemASaXUAAbYu8nazXU964.jpg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30万以下的SUV底盘最舒适,高速行驶最稳定的天逸C5应该是其中之一,电动转向助力虽然操控不是主打,但指向精准是必须具备的,但对于部分女士来讲方向可能会稍沉些。


白希文总结

天逸C5外观颜值高,但属于比较另类的,内饰满满的时尚科技感,空间够用,新款车型动力系统稳定可靠,并没有流传的那么多故障,底盘舒适度和稳定性同级出色。13万的价格除了不保值和4S店较少以外,车辆本身并无较大缺点,并且在安全方面也强于大多同级车,如果追逐个性和当地的4S店较多,那么天逸C5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