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公里只要2毛7,这3款20多万的混动车开起来简直不要钱,年轻人爱死了

2019年02月26日 16:59:55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车时对于“油耗”往往有着特别的要求,总是希望能够买到省油经济的车型。如果打算20多万购买一款省油经济的中级车,那么以下3款混动车型其中必定有一款非常适合你。

广汽丰田-凯美瑞·混动 

 售价区间:23.98万-27.98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2.5HG 豪华版

● 指导售价:23.98万元

null


相信提到混动车型,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必定是丰田凯美瑞的混动车型,这说明该混动车型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1L。

之所以丰田凯美瑞的混动车型能够让大家津津乐道,除了采用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和运动年轻的外观设计外,最为重要还是其动力系统表现十分出色。丰田凯美瑞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拥有高达41%的超高热效率,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而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是88kW,峰值扭矩202N·m。该混动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并采用了高速燃烧的技术,燃油经济性大幅度提升。

null


第八代凯美瑞湃客比较推荐2018款 2.5HG 豪华版,不仅配备了10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自动大灯等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售价区间:19.98万-25.98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8款 锐·混动 2.0L 锐领版

● 指导售价:21.98万元

null


除了第八代的丰田凯美瑞混动车型非常值得推荐以外,第十代雅阁混动车型也被很多消费者看好。其混动车型在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L。

而让本田引以为傲的还是它的动力系统,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后的2.0升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热效率达到40.6%。新车发动机拥有146Ps的最大功率和175N·m的峰值扭矩,电机则是135kW以及31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215Ps)。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全新IPU系统(智能动力单元),通过切换动力来源驱动车辆,减少了传动损耗,动力传输更加直接、高效、平顺,致使油耗表现有着良好的保证。

null


如果你准备购买雅阁混动车型,那么2018款 锐·混动 2.0L 锐领版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价格合理,配置也非常实用,比如8气囊、主动刹车、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自动大灯等功能,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 

 售价区间:20.58万-24.98万元

● 推荐指数:★★★★

● 推荐车型: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尚版 国VI

● 指导售价:22.98万元

null


作为与雅阁同平台打造的产品,INSPIRE·锐混动也同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混动车型,其工信部的油耗表现也很不错,为4L/100km。

新推出的INSPIRE·锐混动车型在外形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整体很有运动感,特别是前脸十分犀利,相信年轻消费者对于这种设计不会抵抗。除了帅气的颜值,其动力系统也不会让大家失望。锐·混动版本的动力系统就是第十代雅阁混动车型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Ps(107kW),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15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Ps(158kW)。

null


如果你对INSPIRE·锐混动比较感兴趣,湃客更推荐你购买2019款 锐·混动 2.0L 净尚版 国VI车型,其配置十分丰富,包括主动刹车、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LED大灯、自动大灯等功能。

null


以上3款混动车可以说是车界最好的混动车型,不仅在技术上领先同级,而且在油耗表现也非常令人称赞,3款混动车型在工信部的百公里油耗表现在4L左右。如果按照当下上海92号汽油6.73元/L来算,雅阁跑完一百公里仅需要26.92元,而每公里仅需0.27元,十分的省油。如果你准备购买省油的中级车,以上3款混动车型非常值得推荐。

null


你更喜欢哪款混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