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天籁椅子还没坐热,丰田凯美瑞又迎来改款,这次彻底没得追了?

2019年02月28日 13:31:5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销量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增长,在2018年其总销量达到16.3万辆,同比增长了119.4%;而在今年1月份凯美瑞继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速,其销量达到19720辆,同比增长了70.3%,而凯美瑞的热销跟其出色的产品力不无关系。

null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第八代凯美瑞上市1年多后,其升级改款的2019款凯美瑞已经在2月26日正式推出。要知道,在去年底全新一代日产天籁在正式上市,而今年初凯美瑞已经开始了升级改款,新品推出的速度明显优于同级竞品。

null



据悉此次新车共计推出了10款车型,依然为3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车型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进行了调整,另外双擎车型还首次推出了运动版本车型。下面就来看看2019款凯美瑞到底有哪些提升?

null



首先在外观方面,2019款凯美瑞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嘴式设计,尾部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虽然车身整体均沿用现款的主体设计,但其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例如之前的琥珀棕改为了虎睛棕,不仅名字霸气,实际的效果也更加不错。而混动版车型新增的运动版车型,整体维持了现款燃油运动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造型,仅是在部分细节方面凸显出混动版的身份。

null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的调整是此次升级的重头戏,例如官方售价为19.98万的2.0G豪华版,新增了9英寸彩色中控显示屏、车载语音导航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系统等。同时,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也升级为触摸按键,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null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新款凯美瑞将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等。另外,除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动力系统方面,2.0L的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TNGA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和它搭配的是可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6AT自动变速器。而2.5L发动机依然配备了8AT变速器,混动版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null



而针对凯美瑞将6AT变速器更改为CVT变速器,车友们也发表的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凯美瑞放弃6AT是明显的简配,并且2.0L动力本来就弱,CVT不能急加速就更拖累动力了。不过也有人表示,主要还是看调教,本田的CVT调教就比爱信6AT舒服,起码起步轻快多了。

写在最后

虽然说2019款凯美瑞确实在配置上进行了不错的提升,不过在主销的2.0L动力系统的调整,难免落得简配的口实。同时随着3月份即将上市的亚洲龙的到来,凯美瑞未来依然将面临不小的压力。而此次凯美瑞改款到底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