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TT R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巨头缺席无碍“百车争艳”,2019日内瓦车展六款重磅车型前瞻

2019年03月01日 21:02: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张锴


null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且即将于3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历年的日内瓦车展都是全球各大车企展示汽车产品、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展现最新研发技术的绝佳舞台。因此,日内瓦车展也被誉为汽车业的“斗兽场”。


虽然现代汽车、捷豹路虎福特沃尔沃等行业“巨头”宣布缺席本次日内瓦车展,但仍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标致、北汽等汽车品牌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重磅车型,而本届日内瓦车展仍将成为行业焦点所在。今天,【汽车维基APP】就为大家盘点了6款重磅车型,与大家提前一饱眼福。


北汽ARCFOX-7


近几年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日益强大,日内瓦车展上也渐渐出现了自主品牌的身影。继蔚来EP9前途K50等国内自主品牌的高端纯电动车型问世之后,北汽旗下首款型号为ARCFOX-7的纯电性能超跑也将于此次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官方宣称其最大马力为610匹,0-100公里加速仅需2.7秒,最高时速为260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此款新能源超跑将处于同级别相对领先的位置。有消息表明,北汽还将推出此款车型的赛道版和街道版两个版本,并且街道版售价有可能超千万人民币。如果街道版售价超千万这一消息确实可靠,其高昂的售价不知能否使该领域潜在消费者望而却步。


null


北汽ARCFOX-7的整体设计造型与时下主流的超跑外形颇为相似。由于车身大部分采用目前较为昂贵的碳纤维材料,使整车在“轻量化”方面做足了文章。剪刀门以及低趴的设计元素更是超跑车型标配。尺寸方面,ARCFOX-7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570mm、2040mm、1214mm,轴距为2880mm。


全新奔驰AMG A45


提及奔驰AMG A45,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足够逆天的马力数据。而现如今,新款AMG A45将再次刷新人们对于2.0T发动机能达到最高马力数据的认知。据悉,新款AMG A45峰值马力将达到恐怖的420-430匹马力之间,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4.7秒。


null


与其可怕的马力参数相比,车身整体外观改动并不大。除整体车灯和进气格栅采用新款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及尾部换装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外,其余则更多为外观细节上的改动。


null


全新奥迪TT RS


RS系列是奥迪品牌倾力打造的性能车型,在同级别性能车型中,其动力和操控表现均颇有竞争力。此次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奥迪TT RS采用了时下少有的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加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将在此次车展一并推出TT RS敞篷版。


null


相比之下,新款TT RS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外包围设计语言,前脸保留奥迪家族式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及嵌入RS Logo等设计元素。车尾部分,全新TT RS采用全新尾灯以及下部扰流板设计再加上更为复杂的RS系排气系统,使整个车尾显得颇为动感且战斗气息十足。


null


宝马全新7系混动车型


宝马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全新7系混动车型,型号为745e iPerformance。在此次车展上新车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745e(标轴两驱版)、745Le(长轴两驱版)、745Le xDrive(长轴四驱版)。三款车型均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和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3KW)。慢充模式(充电功率3.7KW以下)下,充满电仅需4.4小时。宝马官方宣称745e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7系混动版本前脸外观改动并不大,依旧采用现款7系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细节方面稍作改动。车身侧面,新车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则变的更加犀利。在尾部设计方面,全新7系混动版基本与现款7系保持一致。


null


大众T-ROC R


T-ROC探歌在去年国内的总销量也可谓“硕果累累”,虽然是于去年7月30日上市,但其首月销量已经达到了4641辆(7月总销量)。如今大众又将推出T-ROC 性能车型,可想而知其日后的销量走势不容小觑。T-ROC R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可能搭载高尔夫R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10匹,最大扭矩400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4.9秒。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可跑进5秒以内,在同级而言也是屈指可数的。


null


外观方面,T-ROC R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并标有“R”字样等设计元素,凸显大众R系家族独有的性能车型特点。车身侧面线条则基本与现款T-ROC保持一致,但翼子板处“R”字样,依旧表明其不是一辆普通家用车型。车身尾部则采用双边四处的排气系统以及搭配黑色扰流板设计元素,运动感十足。如此看来,目前潜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无非就是大众对于此车型的起售价格区间划分了。


null


全新标致208


目前以标致东风雪铁龙为首的法系品牌在华虽整体销量大幅下降,但这并不妨碍法系品牌的全球销量,其在全球市场中依旧是趋于上升的态势。从目前来看,此次车展亮相的全新标志208定位于A级两箱轿车。在动力参数方面,全新标致208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6千瓦和76千瓦(低功、高功)。其中,低功率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档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208还将提供纯电车型,百公里加速8.1秒,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并全系标配快充模式。


null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208比老款车型更偏年轻化。车身前脸造型采用全新家族矩阵式中网搭配“獠牙式”大灯组,使整车前脸更具“侵略性”。车尾相比老款不论是在细节或整体造型都做出较多的改动。“狮爪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设计元素遥相呼应,使整体车尾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但至于单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就相对略显平庸。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RS
奥迪TT RS
指导价:76.9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8
跑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