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大众亮相了!1.6T柴油版配四驱,10万起售必成爆款

2019年03月02日 10:42:5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美大众亮相了!1.6T柴油版配四驱,10万起售必成爆款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不仅国产车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合资车一样是消费者的选择对象之一。说到合资车,目前在国内最火爆的就是丰田大众丰田汽车在SUV市场是风生水起,然而大众汽车则是在轿车领域呼风唤雨。比如朗逸、速腾、宝来等等,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如今大众为了在suv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大众再次推出一款廉价suv,售价有望定在10万起售,它就是VisionX。



外观方面:Vision X整体造型看起来比探歌方正、圆润、饱满。新车极具未来感,大幅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同时也称之为最美大众



新车的侧车窗下方将增加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更具整体性的车侧也比国内版车型更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比海外版大众T-ROC更为宽泛,尺寸分别是4700×1910×1680mm,轴距能达到2790mm,并将成为MQB A0平台上尺寸最大的车型。整车的造型还是非常吸引的,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形成了一个凹面,配合断开式分层设计的C形尾灯,给人的感觉就是精致无比。



内饰方面:车辆在内饰方面依旧使用的是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能使用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并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全液晶的仪表盘可以显示整车行驶信息,横向的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集成了大部分功能,操作起来也没有压力,中央把手区域除了换挡杆与控制按钮外没有其它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中控下方的储物格内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两个TYPE-C USB口,极简的风格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心理。


动力方面:采用了大众的1.0T/1.5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再加上四驱系统的扶持,它的动力表现完全能称得上是小钢炮。


小结:据了解VisionX是照着探歌打造而来,换个角度而言我们完全可以把这款车看作是一辆换壳的探歌。届时如果真以10万块的售价上市,必定要迷倒一片,10万的售价也是大众家族里最亲民的一款suv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最美大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