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有谁?30万元起,百公里加速5.7秒,奥迪A6L都不是对手!

2019年03月04日 10:03:31
分享到:

2014年,捷豹发布了全新中型轿车XE,作为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开发的车型,它的性价比并不高,但是拥有出色的性能,出色的动力、硬朗的底盘悬架以及出色的制动性能,让它成为了一款为驾驶而生的车。不过,国产后的捷豹XEL,面对国人的实用性诉求,只能加长,后排空间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并且以舒适安静为主,而销量也并没有达到预期。而如今,豪华品牌的中型车都在积极换新,那捷豹自然也是坐不住了。

null


近日,捷豹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XE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并且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单从前脸来看,R-dynamic版本与普通版本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前包围设计。动力上搭载大家熟悉的2.0T高低功率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Ingenium柴油发动机。目前该车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起售价格为33915英镑(约合人民币30.11万元)。

null


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全新捷豹XE变得更加好看了,加入了更多的跑车元素,车身流线也更为流畅动感。

null


大灯内加入了“J”型日间行车灯,与捷豹品牌相呼应,不仅提升了美观程度,还是身份的象征。另外,新车标配自动远光灯辅助功能,使用前向摄像头检测迎面而来的车辆,并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

null


尾部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和狭长的全LED尾灯,再加上低矮的车身,完全没有了臃肿的感觉。和现款相比,更为精致运动。

null


另外,新车还提供R-dynamic车型,增加了更多的运动设计,包括R-dynamic铭牌、熏黑尾灯、后裙板的深色网格细节和可选的轮毂样式等。

null


null


来到车内,全新的内饰设计兼具豪华运动,中控、门板等处都更为时尚,中控搭载了10英寸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由两个触摸屏组成,有点像路虎的双屏。

null


和现款不同的是,新车这次采用了换挡杆,抛弃了以前的旋钮设计,档把造型和捷豹F-TYPE上的如出一辙。

null


而方向盘设计与捷豹i-pace一样,造型运动、小巧厚实,并且提供换挡拨片,增加了驾驶乐趣。另外,还换装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能够将地图信息投影到仪表盘上,提高了行车便利性。

null


配置方面,全新XE标配自动变速器、18英寸车轮、电动真皮座椅、所有LED前照灯和尾灯,以及最新的捷豹标志性图形、前后驻车辅助、后摄像头和车道保持等配置。另外,客户还可以从S、SE和HSE装饰级别中进行选择,每种装饰级别都有运动型R-dynamic外观。

null


动力上,捷豹XE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低功率(250Ps)、2.0T高功率(300Ps)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0L柴油发动机,依旧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其中,2.0T高功率四驱版车型的性能最强悍,最大马力达到300Ps,百公里加速5.7秒内。另外,全系车型将提供四驱版本,供上帝选择。

总结:从此次捷豹发布的官图不难看出,全新XE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外观内饰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大量科技配置的加入,让它紧跟时尚潮流。虽然目前还没有国产的消息,不过相信大家也不会等太久了。大家都知道现款XEL并没有搭载2.0T(300Ps)的版本,不知道未来在新款XEL上是否会搭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