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纠结!2月份最值得看的三款车,宾利、兰博、迈凯伦该怎么选?

2019年03月04日 10:43:04
分享到:

2月份,国内车市比较冷清,并没有什么大动作,毕竟大家都要回家过年,要出的新车也是全年最少。不过,小编仔细搜寻后发现,尽管2月新车屈指可数,但还有3款劲爆车型值得说一说。

全新欧陆GT敞篷版

null


作为宾利的超豪华运动敞篷旅行车的旗舰之作,全新欧陆GT敞篷版于去年11月份亮相,直到今年2月份,这款车才正式上市销售,售价328.10万元起步。全新欧陆GT敞篷版是第三代车型,新车沿袭了欧陆GT的优雅格调和设计风格,而车身细节的刻画也是非常的讲究,标志性的大灯、格栅、尾灯……尽显极致奢华。

null


整个座舱内随处可见至臻真皮和珍稀饰面,制造过程皆有工匠手工完成,且每台车上使用的木材面积均超过10平方米。同时,新车也搭载了宾利的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启动后随即翻转,是不是充满了仪式感。

null


再看性能,全新欧陆GT敞篷版搭载了6.0升W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设计、开发和手动组装均在英国本土完成,最大输出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结合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仅需3.8秒,最高车速更是高达333km/h。这样的性能成绩并不是格外的出色,但是搭配上自身的奢华体验,足以让人为之倾倒。

Huracán EVO Spyder

null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兰博基尼公布了新款Huracán EVO的国内售价,而近日又公布了敞篷版的售价,敞篷版本在设计方面基本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不过是采用了与Huracán Spyder结构相同的软顶敞篷,其敞篷可以在17秒内开启/关闭。

null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汲取了Huracán Performante车型的部分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进气口处加入了更多的扰流板,造型张扬,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散热以及更大的下压力。而车尾设计更为夸张,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唯一不足的是扰流板的尺寸太小了,看起来不够明显。

null


null


内饰整体造型与此前的Huracán Performante基本相似,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打造出十足的运动气质。不过最显眼的还是中控的8.4英寸屏幕,该屏幕集成了大多数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功能。而动力上,新车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秒,极速325km/h。和出色的性能相匹配的自然是高昂的售价,该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达到了365.00万元。

迈凯伦720S Spider

null


迈凯伦720S作为超级跑车系列的一颗新星,在性能上的造诣非同一般。近日,迈凯伦发布了720S敞篷版的官图,新车基于硬顶Coupe版本打造而来,整车质量保持在1332公斤,其中敞篷机构仅占49公斤,可在时速50km/h以内,在11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不仅车快,敞篷开合也比同级别对手更快。

null


外观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谈不上精致,但是足够变态,也正是因为对于速度的追求,这种变态何尝不是一种暴力美呢?另外,敞篷版同样采用了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官方名字Monocage Ⅱ。由一个盆式车架升级而来,拥有更坚固更轻盈的特质。不过,这种车架的缺点就是会有一个特别宽的门槛,上车比较困难,想优雅帅气的开门上车,做梦去吧!

null


动力上搭载了代号为M840T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2.9秒。对于性能如此强悍的敞篷车,可能我们永远也不理解它追求的是什么吧,车主的快乐我们想象不到!

总结:不论是宾利欧陆GT敞篷的奢华、还是迈凯伦720S Spider对于极致性能的追求,它们都是当代艺术与生活相融合的巅峰作品,而敞篷只是它们的一种态度,更是为了从富人们手里拿钱的筹码。现实的差距,我们与其讨论该买谁,不妨抱着欣赏的态度看看就好,把这个难题抛给那些有钱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