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捷达汽车成功“逆袭”为捷达品牌 两款新车官图发布

2019年03月04日 12:16: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车界动态

【家族化风格捷达品牌两款新车官图发布】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句话用在车界同样如此。最近捷达成功“逆袭”成 为了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捷达汽车,恭喜恭喜啊!随后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车型的官图,一块儿来看看!两款新车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采用了镀铬装饰。新LOGO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兄弟,看好你哦!

 

【预售价15-19万元 吉利嘉际225日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国内还没上市就获得一致好评的吉利嘉际,前两天终于开启预售了!预售价15~19万元,这次预售共推出1.8TD传统动力、1.5TD轻混尊享型,以及1.5TD插混尊享型共三个版本车型,并且可以在线上抢先预定,只需要支付定金66元就可以了!MPV车型作为家庭出游用车是最方便的,所以喜欢的朋友就不要犹豫啦~

 

【全新昂科拉谍照曝光采用家族最新设计】

来看一组谍照。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的路试谍照,即使伪装的很全面,但车身的硬朗线条分分钟暴露了,它比老款更充满运动气息。此外,六边形折线式的黑色前格栅也出现新车身上,这是别克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内饰上也以棕色、黑色为主,和外观的运动感更匹配!

 

【用21个屏幕晃瞎你的双眼! 起亚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又会有哪些新车呢?一块儿来看看!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是起亚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车,并且采用了极为大胆的设计,头灯造型很特别,emm…说不出这造型像什么,但是!车内的21块屏幕真是亮瞎了我的眼!该不会是一项功能一块屏幕吧?哎~搞不懂设计师的脑洞是网哪儿开的。

 

新车上市

【第八代凯美瑞改款上市,2.0L升级全新TNGA动力,双擎运动版登场】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使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降至5.5升,包括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在内。并且新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价格保持不变,依然为17.98-27.98万元。

 

【明锐四款新车型上市13.69-15.19万元】

上汽斯柯达明锐四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1.6L自动豪华版配备了带中文多功能显示仪表盘,同时提供BSD盲区监测系统(带倒车警示刹停功能)、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和智能雨量感应传感器选装。包括旅行车在内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5.1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