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日内瓦车展的新奔驰GLC告诉我们 买它会越来越贵

2019年03月04日 16:26:4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明天,也就是3月5日,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日内瓦之所以不同,因为它大量展出概念车,这些概念车预示着企业2-3年,甚至3-5年的未来方向。

虽然车展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奔驰,已经有很多消息被公布,其中比较重要的一款车是,奔驰GLC的中期改款版本。

可以这么说,在中国卖的最好的奔驰SUV,在今年年底或者2020年初将会在国内迎来改款上市。

中期改款的GLC改了哪里

null


网上关于日内瓦车展的消息已经飞满天,相比现款奔驰GLC,改款车型的变化主要体现以下这三点。

1、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新款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现款版本的设计,只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主要体现在采用了最新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前脸。

2、搭载奔驰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与常见的动不动就取消物理按键的人机交互系统相比,奔驰的MBUX可谓是真正兼顾了便捷和科技,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更便利更有趣味的驾乘体验。

3、动力系统发生变化。新款GLC将现款车型上的M274发动机换为M264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的版本,其实新款GLC的具体变化也就这么多。但,这并没有完。

奔驰GLC预示着中国市场的哪些未来?

null


1、以后买奔驰更能会更贵了。

从目前消息来看,新款GLC在配置上提高了不少。消费者可以选择动态身体控制自适应阻尼器,配有自适应巡航刹车,主动转向协助,车道改变协助,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自动适应功能。

另外,新款GLC还可选配 Off-Road Engineering Package,额外提供 Off-Road 与 Off-Road+模式,前者适用于泥路、砾石、沙地和雪地,而后者适用于有岩石或陡坡的困难地形。

除此之外,新款GLC还支持选配智能手机充电板,等等等等。

当然了,这些选装配置也仅仅是冰山一角。对于新款奔驰GLC来说,连充电板都需选配。其实我们现在能看到,奔驰的越来越多车型有着这样的趋势,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而其中任意一个都价格不菲。

2、更多的北京奔驰车型,可能陆续换装1.5T发动机。

去年,新款奔驰C级上市。最大的变化,将原代号为M274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换装为代号为M264的1.5T发动机,并引入48V混动系统。

作为与奔驰C级血缘颇深的SUV奔驰GLC,两车本在各方面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届时,引入国内的新款GLC极有可能也会将现款的2.0T低功版由1.5T+48V的新动力总成来取代。

奔驰C级为例,虽然1.5T+48V最后爆发出的184马力和2.0T低功发动机相当,但从实际驾驶感受开看,1.5T车型的驾驶感受和之前的2.0T车型相比还是差了不少。那么我们不难推断,不仅仅是奔驰C级奔驰GLC,以后的奔驰E级,同样会换装1.5T发动机。

3、MBUX人机交互系统会下放到更多车型。

不难推断,随着汽车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的不断发展,奔驰这套备受好评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会下放到更多的车型。当然,你也知道,车联网系统也有非常多额外支付的项目,比如流量费、服务费等等,如果把这些再加上奔驰二字,价格提升不言而喻。

写在最后

中期改款奔驰GLC确实发生了不少改变,比如一部分外观设计、比如车内的大屏和互联网配置,再比如新的动力总成。

但,这些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呢?是奔驰留下了更多吸引消费者掏钱的点,而这些钱值不值得掏,又是多是少,则是下一个话题,奔驰的新车够不够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