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L V6发动机7.8秒破百,预售28万的红旗HS7,能否叫板普拉多

2019年03月04日 17:55:2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之前国产车的哈弗H9曾是最早叫板普拉多的越野中大型SUV,不管是在造型还是在越野性能方面,哈弗H9都能算得上一款有实力和丰田普拉多叫板的SUV。作为一款小众车型,哈弗H9月均在千辆左右销量的市场表现,也算得上细分市场上比较成功的一款车了。

如今中国品牌又有了一款在账面数据和实力上叫板丰田普拉多的一款国产SUV,那就是2018年下半年开始亮相的红旗HS7,这也是红旗品牌的首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一经亮相,就引发了关注,据悉,这款全新SUV将会在今年上半年的5月份迎来正式上市。据悉,这款车在一些地区已经开始陆续到店,而且开始接受预定,网传红旗HS7的预售价在28万左右。不知道这样的价格,会有多少消费者能接受并为其买单。

null


关于红旗品牌,我们不再多说,之前对它已经有过多次的描述了,红旗承载的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希望,作为共和国长子一汽下的红旗品牌,给了我们太多回忆和谈资。今天我们说到的红旗HS7和以往的红旗产品有哪些不同呢?

null


红旗HS7定位中大型SUV,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则超过了3米,3008mm,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甚至比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等大上一圈了,这样的尺寸可以和一些美系中大型SUV相媲美了,比我们说到的哈弗H9丰田普拉多的车身尺寸都要大上一圈,要知道这两款越野型SUV车长还没超过5米,轴距也仅在2800mm左右。

null


之前通过曝光和路试图我们都对这款车有了大致了解,红旗HS7的中国风设计很浓郁,这在其外观上体现的更明显,比如扇形家族式进气格栅贯穿式车体中线红色LOGO,让人对其有一种念念不忘的感觉,也让其辨识度瞬间提升。从外观上来说,HS7依然带有着很浓厚的中国风,而且原创程度之高在国内绝对首屈一指。扇形的家族式格栅以及贯穿车体中线的红色logo,那种气质让人难以言述。总之非常让人着迷。

null


进入车内,这款车也是浓郁的中国风,不管是前排的仪表还是出风口甚至包括地板,你都能看到熟悉的设计元素,而在用料方面,HS7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在新车配置方面,不管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配置都符合主流的消费需求,比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牌加热、前排座椅记忆、全景天窗、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等等,而如主副安全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空气悬挂、EPS等安全配置也一个不少。

null


动力方面是最多人关注的焦点,也是红旗HS7的亮点和卖点。据了解,红旗HS7全系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8千瓦,最大峰值扭矩能达到4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这套变速箱更成熟可靠。目前上我们几乎从国产车里找不到这样的动力车型。红旗HS7的最高车速可达23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仅为7.8秒,甚至可以和很多以运动著称的小型车相媲美。

null


目前市场上中国品牌的哈弗H9目前售价区间为:21.98-27.28万元,这次红旗HS7来了,起售价是28万,不知道算得上便宜还是贵呢?至少从动力方面来讲,这个价格应该很值了,而从性能、配置和外观、内饰设计来说,这款车也可谓相当主流。

null


当然这个预售价也只是网上流传的,之前特叔去过地方4S店一趟,也没能得到红旗HS7的真实预售价,那这个价格现在来说,还是个谜,但相信时间不长,官方的预售价和售价就会出了,我们将会在后续对这款车的价格随时跟进,一有消息立刻分享给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