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NB!这些公认的好车,转一下方向盘就知道好在哪里了

2019年03月05日 09:48:1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所谓可变转向比技术,就是能够让方向盘的转动角度与车轮的转动角度之比发生改变的技术。再讲的通俗一点就是,小幅度转动方向盘的时候,转向轮的转动幅度较小;而大幅度转动方向盘的时候,转向轮的转向角度会增大。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也就是让你的车头更加听话。



大部分的可变转向比技术都是通过改变转向齿条两端和中间的齿距疏密程度来实现的,两端的齿距稀疏,转向比就越小;两端的齿距密集,转向比就越大。不过,这种技术看起来不难实现,但是并非每款车都会应用,今天就带各位看几款60万元之内带有这项技术的SUV。

 


Q2L作为奥迪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能够装备可变转向比技术确实是令人感到惊喜的一件事情,并且整车本身的底盘素质就已经很不错了。当然,目前我们还会比较普遍的认为Q2L的售价有点偏高,再加上一些选装件,Q2L的价格表现确实很“奥迪”。

 

讴歌RDX真实口碑              讴歌RDX头条

RDX是讴歌国产的第三款车型,目前来说上市时间并不长。其实作为一款本就全身“黑科技”的产品,可变转向比技术在RDX并不算突出。像10AT变速箱、SH-AWD四驱系统,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RDX的亮点。当然,如果RDX想要卖的好,那么讴歌首先要改变其在国人心中的品牌形象。

 

Stelvio真实口碑             Stelvio头条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入华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SUV。除了那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之外,它的操控性能也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虽然它的做工方面经常被人吐槽,但是这也没能阻挡它成为SUV中操控数一数二的车型。并且,现在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还有相当不错的优惠幅度。

 

宝马X4真实口碑            宝马X4头条

作为X3的“运动版”,X4采用了和X6一样的溜背式造型,这也让X4成为了一部比较小众的车型。而X4和X3除了外观上极大地不同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说的可变转向比技术,这项技术在X3身上并没有出现。当然,X4的售价也要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