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得最惨的两款合资SUV!分别降6.2万和4.3万元,只是为求量

2019年03月06日 10:09: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混得最惨的两款合资SUV!分别降6.2万和4.3万元,只是为求量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汽车市场,更是让很多合资车企闻风丧胆。目前合资车企的市场份额也逐渐的被国产车所牵制,如今他们为了能获取一点小的成绩,已经在售价上大做文章,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一款车就是别克的昂科威。




昂科威的外观非常具有美系的肌肉感,前脸格栅熏黑处理和两边大灯相结合使得该车辨识度很高,也很霸气。车身的线条感比较明显,显得大气高端,在车尾部分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也是比较不错的。车内的设计也同样充满了吸引力,亮黑饰板的拼接和全黑的渲染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很强的商务气息,软包的材质也让车内更加的富有档次感。银色镀铬条的拼接,让整体上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点缀出了几分年轻消费者们专属的味道。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9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昂科威作为一款中型suv他是别克家族里的一员老将了。但是为了生存这款车好像常年都在打折,就在进入新的一年里,这款车降价太猛最高优惠达到了6.2万,元相当于打了一个八折,入门级售价已经截至16.99万。昂科威自从降价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今年1月份在销量成绩上就翻了3倍,大卖了12640台。




们今天要说的第二款车就是日产的楼兰,相比起昂科威日产楼兰的外观更加耐看,更加年轻时尚,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国人审美,只是内饰设计没有昂科威来的那么精致高端。家族式的U型进气格栅与流畅的车身完美结合非常有城市SUV的风范,而内饰采用四幅式手感不错,同事都采用软材质包裹因此舒适度非常棒。


动力方面:楼兰搭载了2.5T机械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29牛米。同时在传动系统方面,楼兰匹配了一款模拟七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再加上一个电动机的组合,使得整台车的平顺性让人称赞。


小结:楼兰在刚上市那会儿楼兰的售价已经卖到了48.88万,说到这款车其实他的命运还是挺惨的。自从上市销量一直都是不尽人意,最后楼兰就进行了国产化,售价也一度下调到了23.88万,但是市场表现一样是无人打理。目前这款车普遍都有着4.3万元的让利,入门已经截至19.28万,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两款车呢?你们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