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需60万!这几款“豪车”是生意人首选,开上谈单事半功倍!

2019年03月07日 17:33:3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从古至今,无论哪行哪业,都追求财不外漏,而谈生意亦是如此。直到今天,生意人做生意讲究实力和门面,门面需要实力展现,哪一种方式即能低调展现财富又不会显得刺眼?现代人最聪明的做法,则是给自己配豪车。去谈生意时,豪车是生意场上实力的体现,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作用,以下几款豪车,是生意人的最爱,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

null



宝马5系

指导价:43.69-65.99万

null



宝马5系是大多数生意人喜欢的座驾,而且在国内有开宝马奔驰的说法,宝马5系作为一款豪华轿车,操控无可挑剔,豪华性也不输同级别的奔驰奥迪。而43.69万起售的价格对于生意人不算特别贵,不足60万即可购买一款全新宝马5系,有格调显个性,谈生意也是实力非凡的体现。

奔驰E级

指导价:43.58-62.98万

null



奔驰E级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豪华车型,舒适性的乘坐空间,体验奔驰E级的越级优势。而2.0T/3.0T两种排量发动机提供足够的动力,无论是日常代步使用,还是商务出行用车,奔驰E级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如果你是生意人,开上一款奔驰E级去谈生意,相信成功率非常高。

奥迪A6L

指导价:40.28-69.48万

null



奥迪A6当年在国内一直有官车的标签,奥迪A6L也算一款家喻户晓的中大型轿车,内饰做工非常豪华,加上奥迪的豪华标签,在国内获得非常多消费者的认可。奥迪A6L奥迪品牌最值得选择的车型之一,因此说,不足60万的价格,入手一款奥迪A6L当座驾,如果是做生意的人,选择奥迪A6L是非常展现实力的一款车,而且格调又不会太差。

null



总结:以上三款汽车不足60万即可购买,如果做生意需要一款车作为交通工具,以上三款非常值得参考。以上三款车,你会更倾向于哪一款车,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