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战要打响了?比我想象中要快,中华官降一万五

2019年03月09日 22:11: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在分析车市库存数据的时候,我说过,今年的价格战可能会比往年要早一些。经销商库存高压,运营成本也在不断提升,再加上如今又是车市淡季,厂商和经销商面临的压力都非常的大。也就是说,为了快速清理库存,环节厂商和经销商的资金压力,我们很快将会迎来一次车市大降价,当时我预计的时间是在今年的6月份。


null



不曾想,这三月份刚开始,就有车企坐不住了。近日,中华官方宣布,中华V3全系车型官降1.5万元,还没完,购买中华V3产品的消费者还能享受到3000元的购置税补贴。要知道,中华V3作为一款小型SUV,它入门售价才5.07万元(调整后),购置税一共4200元,补贴3000块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null



事实上,中华V3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比较一般,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质方面,都不如宝骏510看起来更有卖点,尤其是之前的6.57-10.27万元的售价,实在是缺乏性价比。这一次调整之后,中华V3的售价区间为5.07-8.77万元,使得整车的性价比有所提升。


null



那么中华V3这款车现在值得入手吗?坦白来讲,如果你能容忍一些电路和电器方面的小毛病的话,那么中华V3的自吸版本还是值得入手的,别指望它能带来多好的体验,就当做是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座驾就行了。除此之外,该车还有一些车身生锈的问题,这也是需要我们知道的一件事儿。


null



这款我只推荐一些低配车型,并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因为5万元左右的裸车价也不算太贵,如果你要花7、8万的预算来购买V3,那显然就不如购买同价位的其它产品了。另一方面,价格战往往都是先从一些滞销车型上开始的,它就像是多米骨牌,官降会引起连锁反应,所以我认为如果你不是着急用车的话,先阶段还是持币观望比较好。


null



尤其是想要购买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朋友,现在开始已经可以去留意东南DX3长安CS35宝骏510等产品的价格了。要只知道,在市场需求有限的环境下,谁先清理掉库存,谁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就能抢得主动性。所以,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大量的官降消息,甭管是明着降还是暗着降,都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购车时机。

当然了,你也别太抻着,恶意的价格战何有可能会引起上峰的关注,到时候一纸限降令下来,我们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遇到喜欢的车,给出合适的售价,就买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