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CX-30横向纵向对比 空间增大回归主流 国产后多少价格?

2019年03月11日 17:49:5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马自达CX-30横向纵向对比 空间增大回归主流 国产后多少价格?

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上揭开了2020年CX-30的面纱,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并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CX-30长173.0英寸(173.0英寸=4.39)米,体格位于较小的CX-3和较大的CX-5之间。

null


那么CX-30到底是怎样的呢?它是CX-3的替代品还是CX-4替代品呢?基于它的尺寸,CX-30瞄准的是一个小型但不断增长的跨界紧凑型SUV车型的需求市场,这个尺寸的竞争者包括吉普指南者、三菱弈歌、日产 逍客,和斯巴鲁XV

null


让我们先来看看它与它的CX-3兄弟的比较。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CX-3:长度173.0/168.3,宽70.7/69.6,高度60.6/60.7,轴距104.5/101.2。CX-30比CX-3更宽、更长,轮毂之间的空间也更大,但它的整体高度较低。内部尺寸仍然比较紧密,它的腿部空间,臀部空间,肩膀空间均比CX-3更大。

null


马自达CX-30似乎已经准备好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款正式的“战斗机”,而无论是较小的CX-3还是较大的CX-5都没有做好充分的竞争准备。

那么CX-30在新兴的小型跨界SUV竞争对手相比又是如何呢?

null


可以看出,马自达CX-30在轴距上的提升是很明显的,空间上与主流小型SUV已经没有多大区别。从某种意义上说,Cx-30与CX3、CX5的区别可能就是从小众的市场走向大众化主流市场。

null


虽然马自达尚未公布CX-30的定价,但预计其起价将介于20390美元(20390美元=136749.6130人民币)的CX-3和24350美元(24350美元=163308.1450人民币)的CX-5之间。国产之后,如果定价在14万左右起售,加持马自达的品牌个性,应该还是很有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