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5款国产车仅8万起,不止外观好看还靠谱,值得推荐!

2019年03月11日 18:50: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0年前,你让教授推荐一款车,无论是什么价位什么车型,教授都会尽量避免推荐国产车。虽然当时在价格上确实比合资品牌便宜,但整体的制造水平确实让人着急。不过随着这几年国家经济的高速诉发展,自主品牌们不再闭门造车,通过收购、兼并、吸收等方式,把外国先进的、值得学习的造车理念引进到自己的品牌当中。如果你现在再问教授自主品牌值不值得推荐,那么请看下文!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11.58万



null



自从奥迪设计师入驻比亚迪后,企业似乎发生180度大转变,秦从以前“就是一辆车”的形象,变成人人都赞“最美”的比亚迪车型。先是外观形象上,再也没人吐槽秦Pro不好看,没有档次了。其次是那个科技感爆棚的内饰,全液晶仪表、可旋转屏幕,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尤其大屏幕竖起来刷抖音,那可真的是绝对的解闷神器。除此之外,秦Pro在动力上更是给所有人都能选择的余地,燃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纯电版,任君选择。不过要让教授选的话,DM(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驾驶体验上能表现出更高级的水平。


长安汽车-CS35 PLUS

指导价:6.99-10.49万



null



长安的SUV车型,在国内市场都获得很不错的成绩,很大的原因是已经切中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诉求。CS35 Plus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把车型做成精品,成功让合资车企们“倒吸一口凉气”,而作为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我们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上汽集团-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null



作为国产紧凑型SUV里的扛把子人物,现款RX5最大的亮点自然落在那块10.4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的斑马3.0系统可以说是处在了目前国内领先位置。更加智能与更加人性化的设定,对于定位年轻人的RX5自然是锦上添花,各种扩展功能的可玩性较高,而且很少出现卡顿与死机的情况出现。如果是一位对互联网科技感兴趣的年轻人,不要犹豫,RX5的中控能成为手机外的第二部把玩产品。


长城汽车-哈弗F7

指导价:10.90-14.90万



null



H系1-9都用的差不多了,那就用F来凑吧。每当教授看见哈弗F5、F7总会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感觉哈弗还好,字母加数字的组合够用很多年头。但是仔细数数哈弗的几大系列,H系、M系、F系再加上WAY,近百款的车型是不是也要开始考虑下“一招鲜吃遍天”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了。


奇瑞汽车-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null



近几年来奇瑞一直在对自己的SUV产品进行了重新布局,从瑞虎3一直到瑞虎7,其系列覆盖了各个细分市场。而瑞虎8则是再接再厉把中型SUV市场的空白给填满,但在车型价格定位的时候,竞品包括部分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有点错位竞争的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