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腾优惠四万块,多花三千无附加条件,这次真值了?

2019年03月11日 18:56: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产品都是一天一个价,天天在降价,当编者看到大众速腾优惠四万元的时候,马上就拿起电话联系了一些4S店,没错,优惠四万元是有前提条件的,必须要在年内办理贷款购车才行。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在4S店办理贷款购车手续有多坑,什么金融管理费啊、远高于标准的上牌费啊等等,算下来十分不划算。

null



当然了,通常我也会问到全款提车的优惠幅度。北京的某家4S店告诉我,如果是全款的话可以优惠到3.7万元,而其他地区的4S店则是全款优惠3-3.5万元不等。这些优惠都是没有什么附加条件的,也就是说我们无需交纳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交钱、提车、走人就行了。

null



虽然我对大众速腾这款车没有什么好感,不过这么大的优惠幅度,确实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抄底时机,拿1.4T舒适性为例,原价为16.28万元,大众真是猪油蒙了心了,优惠后的价格为12.28万元(贷款),12.78万元(全款)说实话我认为这个价格才算是比较公道的价格。

null



2018年大众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走势较为平稳,受到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影响,大众同样面临了一些库存积压的问题,再加上新款换代的速腾马上就要到来,2018款速腾去库存也是当务之急。所以,如果你对现款的速腾比较喜欢的话,那么当下确实是一个较好的购车时机。

相信也有犹豫不决的人,毕竟速腾要换代了,我们到底是该多花点钱买新版本的?还是少花点钱买现款车型呢?

null



事实上,编者也曾经做过关于新款速腾和现款速腾的对比,结论也没有特别的复杂,我们挑重点来说,新款速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更为年轻精致、全系标配了一些车联网系统更为实用一些,轴距加长空间更大,配置方面相较现款也比较丰富。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国外版本的8AT被砍掉了。

null



好了,那么我们来说结论,如果你是一个纯粹的驾驶者的话,买车只是为了生活的便利,而且对配置方面的要求也没有特别的高,那么我建议你还是买现款的速腾。如果你比较年轻,追求精致而且喜欢玩车或者在车里玩的话,那么就买新款速腾。即便是新款速腾,我也不建议新车上市就买,按照大众的调性,换个壳子它敢把价格定到天上去。增加点配置,它敢卖B级车的价格,不信我们走着瞧。

null



写在最后:每次新车换代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抄底时机,速腾也不例外,赶在新车上市之前完成库存清理,这个时候大众才会拿出自己的诚意。买还是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