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全新SUV路试照曝光,搭载CS85同款动力,或为CS75Plus

2019年03月12日 10:25:40
分享到:

2018年—2019年,长安汽车很多车型迎来了换代和大改款,比如逸动、CS35、睿骋以及即将问世的全新CS95,大家发现没有?其实长安汽车的一款功勋车型已经很久没有迎来全新车型了,这款车就是CS75,现款CS75虽然在外观内饰层面进行了大面积的改款,动力也换上全新的1.5T发动机,但是总体而言,CS75的整体格调还是刚刚问世的样子,因此CS75 的改款换代似乎也很紧迫。


null



之前曾经在网上曝光过有关长安CS75 Plus的相关消息,如今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这款疑似该款车全伪装路试的照片,内部代号为S311,如果这款车真是CS75 Plus的话,那么很有可能,长安将在这款车上沿用之前CS35和 CS35Plus的模式,保留老款车,全新车型作为主力销售,倘若真是如此,那么这款路试新车的级别很可能就介于CS75和CS85之间,再加上CS55,长安汽车在SUV序列中的产品密度将非常密集,可选择的产品也将更多。


null



言归正传,目前曝光的这款长安汽车SUV的路试照片,产品的基本轮廓已经非常清楚了,前脸方面,虽然包裹的比较严实,但是依然可以看到,蝶翼式的长安全新家族式前脸和细长的大灯组,整体的前脸视觉重心相对更高。


null



侧面造型,这款路试车采用了贯穿车门的腰线设计,B柱和C柱也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上D柱的整体造型,营造出了非常明显的悬浮式车型造型,猛地一看,甚至有点奔驰GLC舷窗的影子,与此同时,路试车采用了大尺寸轮毂,因此整车的侧面造型非常的协调和大气,看起来整车的尺寸似乎也要比CS75 更大。


null



由于尾部几乎全面伪装,因此对于很多细节通过照片很难看清,但是整体的轮廓还是可以看的出来。尤其是几道直线造型的尾部线条,让这款路试车的尾部造型圆润而不失刚毅。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或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高功率发动机,而2.0T发动机则与CS85 Coupe一致,最大马力233匹,与2.0T发动机搭配的或将是爱信8AT变速箱。


null



目前我们只能看到这款车的外观信息,关于内饰,目前没有确切的图片消息,但是长安汽车到了当下,基本的家族内饰已经基本定型,所以其实很多配置和设计基本可以判断出来,比如电子挡把、语音系统、全液晶仪表盘、L2级别驾驶辅助等等,只是可能在内饰设计的细节方面,会有所不同罢了。

正如我们开篇所言,这款路试车很有可能就是CS75 Plus,在外形设计方面更加的成熟和大气,看起来似乎要比CS75 大一些,这款车的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关于这款车的具体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