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纯电动Macan做准备 保时捷再度扩建莱比锡工厂

2019年03月13日 14:38:5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其位于莱比锡工厂扩建项目于当地时间3月12日正式启动,投入超6亿欧元,将用于建造下一代纯电动Macan的车身,将于下一个十年初在该车间进行生产。

买车网


莱比锡工厂于2002年投入使用并开始量产SUV车型Cayenne,2011年,莱比锡工厂为生产Macan进行了扩建,建造了专门的车身车间和涂装车间。除此以外,莱比锡工厂也在过去两年实现了 Panamera 车型的一体化生产。

买车网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瑞慕德先生表示:“1999 年,保时捷决定在莱比锡建立工厂,自 2000 年 2 月破土动工以来,我们已投入超过 13 亿欧元用于该工厂的开发建设。我们从未对 1999 年在莱比锡建厂的决定感到后悔,并已经准备好迎接未来。我们正在大力加强建设位于萨克森州的工厂,以确保它能够完美契合未来移动出行需求并满足客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