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车短评】全新标致508L、起亚智跑1.4T、吉利嘉际

2019年03月14日 14:20:25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null



3月5日,起亚智跑1.4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2款车型,售价13.79-14.49万元。新车型除了外观和内饰有小幅变化以外,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三刀评:

起亚智跑现代ix35是兄弟车型,我在音频节目里说的非常清楚,如果二选一,我肯定推荐ix35。韩系车如今面临生死存亡的窘境,北京现代咬咬牙壮士断臂,放弃之前所谓的“流体雕塑”风格,走起了“朴实无华”风之后,给ix35定了一个接近自主品牌的定价,销量一下子就上来了。现如今8成以上的客户都是买13.99万的2.0畅享版。

再看起亚智跑,一开始小心翼翼的只出了两款2.0L版本,一个手动一个自动,连定价都和ix35一样,手动11.99万,自动13.99万。起亚一方面想,反正我配置比你高,价格跟你一样,明眼人一看就懂。一方面也知道,起亚智跑配置出多了也没人买,浪费资源。

现如今又晚于现代3个月出了1.4T版本,就目前市面上反馈的情况来看,1.4T版本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是14.49万的版本,配置比13.99万的2.0L版本更丰富。大家会想啊,反正多5000块,换上小排量涡轮,多一堆配置,有些人是愿意的。但也有人担心双离合,还是会避而远之。总体来讲,现在买起亚需要一些信仰,一个走下坡路的品牌。我觉得考虑买起亚的客户一定要留意,看看这家经销商是否还有意继续经营下去,别买完之后品牌4s店都不在了,类似的事已经在很多城市发生过了。我个人建议,买起亚智跑不如买现代ix35

null


null



吉利嘉际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先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5-19万元。新车定位于家用MPV车型,搭载1.5T+48V轻混、1.5T插混和1.8T三种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2+2+2、2+2+3和2+3+2三种座椅布局。

三刀评:

就在今晚吉利嘉际上市,其实最关注这款车定价的除了消费者之外,就是吉利4s店的员工了。我曾经去吉利4s店和销售聊了很久,现如今在很多一二线城市,10万左右的车都很难卖。他们告诉我,主要是很多城市限购或者限牌之后,外地人买车上牌越来越难。比如南京,虽然不限牌,但是对上牌的要求是:连续缴纳2年社保。可是这个城市里,有很多自己做小买卖的外地人,原来10多万的消费主力是他们,现在他们只能选择在老家买车老家上牌再开过来。因此,吉利的经销商都对这款车寄予厚望,希望这款车能重现当年吉利博瑞的辉煌,能够杀入合资领域,抢夺他们的市场。

其实,嘉际的产品力是相当不错的。从外观到内饰,都能感觉做工相当精致,车内空间和配置也都符合我的心意。1.5T+48V轻混的版本4s店正好有试驾车,可惜那天去看车的时候车辆临牌还没办好,明天上午会去试驾,回头再说感受。之前试驾过广汽传祺GM6,第二排的座椅舒适度相当的高,嘉际的座椅感觉包裹性更好,舒适度方面感觉弱于GM6。但是GM6的驾驶感受一般,所以我明天会重点体验一下吉利嘉际的驾驶感受。宋Max,GM6和嘉际我感觉三款车重叠的客户不多,没钱就买宋Max,想坐就买GM6,想开就买嘉际。这次重点是看1.5T+48V版本的顶配价格,如果很给力的话,真的会是爆款。

null


null



东风标致全新508L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推出1.6T和1.8T车型,预售价16万元起。全新508L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包括最新的i-Cockpit座舱,并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848mm,但取消了海外版的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设计。

三刀评:

508L将在下周上市,我大胆预测一下这款车应该会官降。因为之前价格定的太高了,经销商一路直降,到了优惠4万上下才稍微有些销量。因此508L即使换代之后看起来产品力提升挺大,我仍然觉得这车应该官降至少1.5-2万左右才能激发起大家的兴趣。

毕竟B级车市场豺狼虎豹太多,大众一家就能分走半壁江山,日系老三样也各个都上了新款而且炙手可热,绕过前两座山的客户还会考虑马自达别克福特等等品牌,遇到法系的508L真的需要缘分。不过,法系车有一种魅力,就是注定让一部分人看一眼就无法忘记,让人对它的好感迅速升温,趁热打铁就能成功的完成从车迷到车主的转变。所以,考虑508L的车主可以感性刷卡,不要理性分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