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欢迎来到看看就好系列:新一代柯尼塞格亮相

2019年03月14日 17:35:4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瑞典超跑品牌柯尼塞格推出了世界最快量产跑车——柯尼塞格Agera RS 的继任者,柯尼塞格 Jesko。这款新车是以柯尼塞格现任CEO的父亲Jesko von Koenigsegg命名。


null


外观方面,柯尼塞格Jesko在纯白车漆的基调上,加入了流线型的曲面元素。在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的前扰流板、风刀以及行李舱盖散热口等,搭配前脸富有张力的线条视觉效果超炫。新车的侧面造型跳不出老款Agera车型的基调,圆头圆脑的车顶令人觉得审美疲劳,却也成为了柯尼塞格的标志性特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尾部分,包括尾翼、后扰流板、尾灯的造型都可以用爆炸来形容,弧形尾翼大得夸张让整个车型显得更加圆润。新车的排气口放置在尾部格栅的中央,配合下方大尺寸的扩散器,战斗范十足。


null


内饰方面,柯尼塞格Jesko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这也符合其超跑的定位。同时增加全液晶仪表、9英寸SmartCenter中控液晶屏并且内置了多媒体控制、蓝牙连接、车辆模式控制等功能,诸多科技配置的加入使新车具备了一定的便利性,也保持了应有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改进的V8发动机现在采用了平面180度曲轴,重量减轻了5千克,两个涡轮增压器直接连接到一个小型电动压缩机上。官方声称,这样做可以进一步消除涡轮迟滞,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8马力(添加E85生物燃料时可达到16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0牛·米,最高速度可达482km/h。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创新科技的9速LST变速箱,该变速箱通过改变离合器和齿轮啮合机制来实现更快速的升/降档,以此提升车辆性能。


null


据悉,柯尼塞格将生产125辆Jesko,大概每年生产40-50辆。与仅生产25辆的Agera RS 和80辆的Regeras相比,这个数量已经足够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