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最热销的日系SUV即将换代!不烧机油,保养便宜!

2019年03月15日 07:44: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近日,新款逍客的实车图片曝光,新车的改变主要在于前脸部分,V-Motion家族化设计风格更加浓厚,大嘴更加明显,V型镀铬条加大加粗,前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另外,大灯变得扁平一些,箭头形状的日行灯比较出彩。

全新逍客还将继续采用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不过新增了尺寸更大的轮圈,规格为225/45 R19。

 


左为新款,右为现款

内饰方面,新逍客不再使用“大裤衩”方向盘,新方向盘样式变成扁平的三辐式样式,并采用平底设计,看起来运动时尚不少。

 


左为新款,右为现款

另外,中控屏尺寸似乎有所增大,并将两侧按键式控制调整为触控式,科技感有所提升。空调系统也升级为双温区独立控制。

左为新款,右为现款

值得一提的是,新逍客将换用电子手刹,不再使用机械手刹。后排也新增空调出风口。

上图为现款逍客

新款逍客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2.0L发动机,重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提升3kW,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另外,海外版新逍客有搭载高低功率1.3T动力版本,这款发动机来自奔驰。这款1.3T发动机也就是奔驰A级上搭载的那台发动机,为原装进口,预计不会搭载在国产逍客上面。因此我们预计1.3T版本不会进入国内,现款1.2T动力或被取消,新款逍客可能只保留2.0L动力。

全新改款逍客预计在4月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到时我们就能一见它的真面目了。

4.4米不到的车长让逍客处在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的特殊领域,凭着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市场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而现在来了奕泽/C-HR等竞争对手,抢占了一部分蛋糕。全新逍客的到来将会给这个领域带来更激烈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