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长安有点帅,全新CS75 PLUS官图发布

2019年03月15日 11:42:5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搭载2.0T+8AT动力系统

长安CS75一直都是国内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就拿2018年销量来说,CS75全年卖出超过14万台,足以让不少对手羡慕不已。但长安汽车并没有骄傲自满,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了长安CS75 PLUS的官图。

null


看到CS75 PLUS的命名方式,你应该知道这款车会是现款CS75的换代车型。正如大家所见,CS75 PLUS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普通版用上了多横条镀铬装饰中网,看上起更加时尚大气;S运动版则采换上了点阵式全黑中网,保险杠两边的设计也更卫夸张,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贯穿式尾灯大家就见多了,CS75 PLUS横穿车头的前日间行车灯又让我们大开眼界,相信大家会对这种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也是很感兴趣,至少会很有新鲜感。

null


CS75 PLUS的侧脸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经过前翼子板的镀铬装饰点缀后,变得更加时尚个性。

null


尾部设计也没让我们失望,最吸睛的当然是那回旋镖样式的LED尾灯组,辨识度相当高。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镀铬装饰口,也让CS75 PLUS的尾部更有运动感。

null


根据目前得知信息,CS75 PLUS将搭载CS85上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自主品牌SUV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系统也是充满亮点。

null


个人觉得现款CS75已经有着不错的颜值,这次看完CS75 PLUS的官图以后,还是有点惊讶,CS75 PLUS普通版很好地延续了现款CS75的时尚大气,S运动版则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两种不同的设计很好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知道大家喜欢那个版本的CS75 PLUS?

网友热评:

@人选黄箍:长安这样做就对了,采用双外观内饰设计,喜欢时尚的可以选时尚动感型,喜欢运动的可以选激情运动型,一看就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

@Daniell:看来长安也开始走运动风了,CS75 PLUS还真的有点帅。

@花嘉年华123:没想到前面的LED灯也能玩出这样的设计,长安牛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