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真心性感,细节做工好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辆SUV

2019年03月16日 13:49:4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来没计划在异地提车,我也不懂这里面的道道儿,总怕被坑了。不过我有个朋友在保定做二手车,人脉还挺广,给我盘了一个价格,比我这家这边便宜了3000块钱,我粗略算了一下抛去去保定的路费、请哥们吃饭的钱,我还能省下将近2000呢,蛮划算的。把定金打给了他,定好了提车日期,这事儿就算尘埃落定了。我是上周日提的车,律动黄,自动挡。


外观真心骚气,造型动感的轮毂,帅气时尚的前脸,还有层次感分明的尾部,到处都彰显着年轻个性,特别贴切我的选车标准,我觉得奕跑在小型SUV里算是颜值的高的了。


既然是提车作业,必须要多放图。奕跑这的小车设计的不错,比较适合年轻开,很多细节都比较精致,律动黄这个颜色我也很喜欢,一股青春风暴的赶脚。


奕跑的灯光组合很漂亮,大灯非常有设计感,尾灯有点想上一代的大众迈腾,不过视觉效果更小巧精致。


内饰就比较一般了,我觉得设计的有点过于简单,跟外观正好反着来了。好在做工很好,还有一些镀铬装饰作为点缀,看上去并不廉价。


我觉得奕跑的配置挺给力的,售价几万块钱,给的东西还真不少,时下比较主流的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全都包含了,整体来说比较实用,只要不是纯粹的配置控,我觉得还是能够满足的。


空间就是这样了,不是特别宽敞,后排偶尔应急一下坐满五个人也不是不行,座椅也很舒服,但要是长途满载的话,坐在中间的人可能会有点难受。


既然来了一趟大保定,总要去随便逛逛,这也是一座很有历史的城市,有好多名人都在这生活过,开着我的小奕跑跟着朋友转了一圈。


这个地方是保定老城区的一个教堂,据说当初审判过俩个大人物,具体是谁我给忘了,这教堂看起来很有气势,而且感觉也有年头了,可惜附近不让停车,不然可以拍照留念。


时间比较赶,保定好多有名的地方我都没来得及去,据说北区建设特别好,不过时间已经不允许了,就随便在南二环附近的一个生态公园转了一圈,环境还不错,要是等到出暖花开之时,估计景色会更美。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带着我的小奕跑回家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